close

 

2013年第七周2/11~17 這一周我做了三面,

我不知道哪來那麼多可以記錄

 IMG_5966

 

 

*這週遇到2/14情人節,用嚴選烏魚子來祝賀大家

*回娘家不免俗的就是陪阿霞姐打麻將,其實我不太愛打麻將,所以他們打,我在後面做PL

*右上角是豬尾的新玩具,一見面就被玩到差點脫褲子

*右下角是我一直以來買衣服最愛的品牌HUSH PUPPIES

 

IMG_5967

*這週還去了寶山水庫,這裡的香腸超好吃--回顧

 

東村拉麵是我們大年初五的選擇

*這週我們逛了一下台北喝了貴鬆松下午茶統一午茶風光大鍋粗魯我氣質

*大鍋看我用夾鏈袋裝錢看不下去,看不下去所以給我選一個錢包

 

 

IMG_5968

 

*帶豬尾從苗栗回中壢的時候,從背影看到豬尾的喜悅

*打麻將也要穿情侶裝是過年的新噱頭

*這週有到新竹走走還揪了翁立萬一起,他是大鍋的好朋友

*情人節當天我們以為沒餐廳吃了,結果還找到一家米狀元

 

*****************

2013年第八周2/18~24

 

IMG_5969

*會計小姐去大陸給我的伴手禮是一條手帕

*右上角豬皮豬毛的零食是牛肉條

*中間左邊豬尾的零食是中間有夾骨頭,不是偏心

是因為豬尾牙齒比較健康

*阿霞姐每次都很愛寫我名字去抽獎,中獎機率高,抽中一盒面膜也不錯

*很喜歡這種瓶瓶罐罐放在桌上,有雜貨風,但是我的書桌卻是雜亂風

*假日在新屋我小叔會順便買早餐給我,我和豬尾就一起享用囉

IMG_5970

*這週豬皮豬毛在家裡,所以豬尾就坐牢囉。

*我在吃泡麵的時候豬尾看著我吃也有三部曲

*這週開始會手機自拍了,因為第一次拍所以有點號呆

 

**************************

2013年第九周2/25~3/3

我這週又做了三面@@我真的很會屁

 

IMG_5971

*蘋果你個拔辣是阿霞姐給我們的飯後水果

*買到苗栗鄰居給的便宜草莓$90元,市價是200元耶,便宜好多

*小弟朋友給我們大阪名產好吃的通天閣餅乾

*小弟今天的美食是豬排拉麵,好吃耶

 

IMG_5972 

*我還在練習自拍,想跟豬尾照個合照好難

*這週遇到掃墓,左下角是苗栗祖先墳墓往下看的美景,很安靜的美

*掃墓的這一天下這細的雨,好險我穿的外套有帽子

*掃墓要帶的工具有好多

 

IMG_5973

*這週吃美食的機會很多,一次交代清楚

*豬尾的睡姿我一定要記錄下來,因為太賤

*最近在看的港劇名媛望族我超愛看的,我最愛看的古裝

*豬皮豬毛的感情超好,他們兩個一起著鄉下真是絕配

 

*****************

2013年第十周3/3~3/10

這週我也是做三面,好會扯

 

IMG_5974

*豬尾最愛在陽台休息了,他看出去的陽台其實就是他的全部

*買了個玩具球給他,到底是豬還是山羊

*大弟去新竹帶來的春上布丁蛋糕,好濃郁的口感阿

*豬尾的睡姿我也可以寫一篇,矜持與豪放

 

IMG_5975

*這週有世界棒球大賽,我在看轉播的同時,豬尾也在接殺!!!!

*阿罵給我們好多百香果阿霞姐心血來潮把它做成果將囉

*最近很喜歡吃小的布丁蛋糕,看到85.C賣的小蛋糕,來試一下味道

*左下角豬尾要睡之前的萌照,因為他想睡了,所以眼神會有點號呆

*幫老闆娘做一本有關於小孫子的小相本給他,老闆娘超喜歡的

 

IMG_5976

*這週的姊妹聚會是去基隆玩,我從出發坐火車就開始記錄,很少有機會去基隆火車站,所以跟龜龜也拍一張,要去逛海洋館望幽谷之前,我們去吃了麥當勞,這也要記錄@@這一週就這樣充實的過去了

 

************************

2013年第十一周3/11~3/17

 

IMG_5977

*這週是大鍋農曆的生日,公公很貼心的拿蛋糕去越南公司給大鍋喔,大鍋真是嚇了一跳

*在新屋看見水耕高麗菜心,覺得很有趣

*宵夜時間我小弟還炸薯條給我們吃,真是揪甘心也揪邪惡

*小弟為了做炸蝦拉麵,備了好多料,是一碗有感情的拉麵

 

IMG_5978

*上圖示我在新屋豬尾跟我窩在一起的樣子,很黏人。

*為了迎接快來到的後宮真煩傳,我租了衣服,逼阿霞姐拍張照,我小弟也被我逼迫拍了張照,我公司的師傅還做了一個導演的打版給我喔,真是揪甘心。

 

************************

2013年第十二周3/18~3/24

IMG_5979

*這週做了相本小整理,從2009~2013個一本,我是分開年度來做的

所以需要一個清單來幫助我,找出屬於自己的相編模式很重要。

*阿霞姐偶爾會簽樂透,他把中獎的錢放在紅包裡,

然後寫”咬錢 咬錢  咬錢”,真幼稚。

 

 

IMG_5980

*龜龜冬眠醒後最愛去睡狗窩了,不知道哪學來的。

*又是宵夜!!小弟炸了茄子給我們吃,真是過度揪甘心。

*阿燁麵線是我們大湳好吃的麵線喔。

*卡辣姆久是我最愛的洋芋片,也是創作的靈感來源。

 

************************

2013年第十三周3/25~3/31

 

IMG_5981

*這週在新屋看見我小叔在包水餃,未免也太厲害了吧!!

*小叔還滷了一鍋滷肉,現在男生做菜也金熬喔。

*好玩的彩繪指甲貼紙,玩一玩

*小弟柔性逼迫我們要喝的水果牛奶,要我們營養均衡。

 

IMG_5982

*豬尾最愛在樓梯口等我,這樣看上去有點陰沈

*因為他沒有朋友,狗娃娃就是他最好的朋友,好慘。

*大龜有時候會練龜息大法,真怕他窒息。

*踢足球隊豬尾來說就是一天的全部。

*最近開始上八字學,還蠻有趣的。

*阿霞姐騎腳踏車的背影有點好笑。

 

 

************************

2013年第十四周4/1~4/7

 

IMG_5983

*今年公婆生日我們去買了兩咖LV送他們,跟翁立萬去101挑,翁立萬對LV很有研究喔。

*大鍋回台的第一晚都會去逛夜市,今天吃了烤香腸烤,是翁立萬介紹的“李大條”

*只要從苗栗回來中壢的時候,豬尾都會聞遍我全身,因為我身上有豬皮豬毛的味道。

*夜晚看電視的同時也是大弟小弟打電動時光。

*四月開始就有醃桃子可以買囉,阿霞姐的最愛。

*水果牛奶偶爾都會有一杯。

 

 

IMG_5984

*最近電視上有個名詞很流行,就是“人魚線”,豬尾趕流行,也來練。

*上面那兩張背影有點像蘋果日報的人間物語系列,都拍背影的那種。

*大鍋回來帶來我最愛越南咖啡卡布奇諾。

*小弟做的泡菜煎餅真是美味。

*這週要去台南玩,第一站是華味香鴨肉羹

 

 

************************

2013年第十五周4/8~4/14

 

IMG_5985

*左上角是小叔做的牛肉湯,重口味喔。

*小弟的髮型師都會來家裡剪髮,我就可以順便剪瀏海囉。

*鄰居家的狗豆豆是家裡的男生,他都會保護另外兩隻母博美,所以他跟豬尾不對盤。

*當我罵了豬尾以後,豬尾就會跟我使性子,真是高傲。

 

IMG_5986

*小叔心血來潮煮了料多味美的蚵仔麵線喔,真好吃。

*右上角是媽媽牌牛肉湯,差在有番茄。

*豬尾最愛黏我大腿,撒嬌沒有時間表。

*老先覺小火鍋我們偶爾會來吃。

*最近的港劇都不好看,所以我改看大陸劇,也可以學到新知識喔。

 

************************

2013年第十六周4/15~4/21

 

IMG_5987

*這週有小姑姑作主幫公公慶生的飯局,大家吃的戰戰兢兢,因為公公不愛過生日。

*豬尾又坐牢了,孤單的一支狗在樓上啃骨頭。

*中原的皇后先生珍珠奶茶是我的最愛。

*這週吃了櫻花蝦炒飯和泡菜炒飯,色香味俱全。

 

IMG_5988

*這週我同學去沖繩回來給我好多烏龜禮物喔,真是揪甘心。

*帶豬尾棒溜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四月PS有BECKY老師教家電子印章的運用,因為好難,我目前都還沒用。

 

************************

2013年第十七周4/22~4/28

 

IMG_5989

*這週豬尾又坐牢了,我只好拿著早餐八寶粥去陪他囉。

*在我們大湳買的紅豆餅超好吃,紅豆餡多也不會太甜。

*大龜每次都會陪伴我媽在客廳,還有專屬小床喔。

*豬尾跟我睡的時候自己會蓋棉被,像話嗎。

*大龜總是不怕屎的挑戰狗的極限,吃飼料的時候還經過,真的不怕被咬。

 

IMG_5990

*小弟美食煮了XO公仔麵和涼拌菜,越來越好吃。

*公司客戶竟然煮了炒米粉和蘿蔔湯給我們吃,我未免也太有口服吧。

*第二次做指甲光療是我指定的花色喔。

*這週甜點有佳樂的派還有BMW的蛋糕,我一定會肥屎。

*因為做了指甲光療,所以拿筷子也要假掰。

 

************************

2013年第十八周4/29~5/5

 

IMG_5991

*小弟在做飯,阿霞姐在打糖果像話嗎。

*跟摳喇玩也要記錄,好無聊。

*在新屋做相編的時候豬尾都會陪伴我,真是揪甘心。

*勞動節在家裡啥也不做,就吃清粥小菜囉。

*豬尾真的很會睡,看他睡毯子好爽。

 

IMG_5992 

*因為不跟豬尾踢球所以豬尾一直引誘我踢。

*我在相編的時候旁邊的紙張亂成一團,豬尾的睡姿也好不到哪去。

*因為豬尾踩到我的紙了,所以我捏他嘴巴,是愛的捏捏。

*去買早餐麵線的時候,我買完以後下一個國中生就買不到了,

所以我買到了最後一碗,這樣也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