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第19周5/6~12又是做三張@@

我大概一年過一半我的相本就爆掉了

 

 IMG_9925

*這週遇到了豬尾的發情期,大鍋剛好也在台灣,豬尾是個紳士,發情期他不會來鬧我,可是他會去鬧男生,想上圖右邊就是大鍋摸豬尾的頭安撫他的心情,上圖左就是豬尾一直盯著小武的小腿(為何要盯著他小腿,家裡有養過公狗的人才會知道)

*下圖是小武煎蚵仔煎給我和大鍋吃,真是揪甘心。

 

IMG_9926

*小孟給我的肉骨茶包是我家的最愛。

*豬尾竟然好奇我在吃什麼,我就給他聞中藥,看他以後好不好奇。

*行動烏龜咖啡車只有我家才有。

*這週大鍋回來很有口福吃了麻辣臭豆腐,還有東山鴨頭喔。

*這個季節是醃桃子的季節。

 

IMG_9927

*這週回苗栗跟婆婆歡度母親節,買了佳樂的派回去一起吃,婆婆很喜愛喔。

*右上角是我跟豬皮的合照,沒有豬尾的時候我才能盡情的摸豬皮豬毛。

*康寶煮的咖哩味噌魚麵好吃。

*娘泡豬尾最愛跟大鍋撒嬌。

 

 

*****************

2013年第二十周5/13~5/19

IMG_9928

*大鍋被阿霞姐凹幫他過一關糖果,可是這關很難,大鍋很傷腦筋,因為他不想讓他丈母娘失望。

*小弟料理宮保雞丁加上胡椒粒炒飯真是絕配。

*阿霞姐一有空檔就會打糖果,真忙碌。

*大鍋示範越南咖啡怎麼泡,比較濃喔。

 

IMG_9929

*上圖示小武在新屋做的啪菜肉丸,真厲害,我隔天還可以帶便當喔。

*去到變色龍最愛吃的就是麻辣豆腐鍋

*這週還有咖啡聚會喔,我們約在平鎮的豆豆先生

*還去芳格子做了三本相本,打算給我姊妹的。

*右邊中間的咖哩豬排飯真的像外面賣的。

 

*****************

2013年第二十一周5/20~5/26

IMG_9930

*這週有下過大豪雨,整片田都淹水囉。

*小武又煮了小資餐,總花費不到一百元喔。

*又買了新玩具給豬尾,分不清是豬還是山羊。

*小弟發現的新奶茶包香滑奶茶超好喝。

*娘泡豬尾不小心洗了兩張,反正有空位就黏上來吧。

 

IMG_9931

*因為沒有即時做pl的習慣,所以我的筆記本非常重要。

*為了用掉一個雨傘的圖卡,硬要洗出一張大鍋撐傘的相片。

*龜龜發情了會一直亂跑亂鑽,阿霞姐只好把牠綁起來。

*一年做一次pl不是簡單的,大家不要學,因為我實在太忙碌。

 

 

*****************

2013年第二十二周5/27~6/2

IMG_9933

*小弟在做雜醬麵的背影真帥。

*新屋新開一家早餐店,早餐很美式。

*右下角的涼拌菜是小弟模仿公館雞房重地的口味做的,有夠像的好吃。

 

IMG_9934

*這週發生的大事情就是我家大龜生了八顆蛋,生蛋記錄在這裡,阿霞姊為了這些蛋牠終於看了飼養烏龜的這本書,對於這些蛋他非常呵護,但是始終是空包蛋。

*不約而同的我阿罵也在這週買了好多鹹蛋和皮蛋來給我們,夠了,我不是太喜歡蛋的好嘛。

 

*****************

2013年第二十三周6/3~6/9

IMG_9935

*這週四姊妹聚會我們去了板橋順便做指甲光療,還吃了街角二號的西餐。

*心機的拍下雜誌上的烏龜首飾在臉書,大鍋就會看到囉。

*雙營涼麵是我們中壢有名的涼麵喔,便宜又好吃。

*大龜這張相片感覺在為那幾顆空包彈拭淚,好悲情。

 

IMG_9936

*這週我小弟做了海鮮煎餅,襪賽真是料多味美。

*小武也在假日的時候炒了金瓜米粉,我真是有口福。

*我與豬尾的自拍是匪夷所思的。

*豬尾非常害怕吸塵器,所以我在吸地毯的時候他都會離很遠。

 

 

IMG_9937

*豬尾棒賽我也要記錄我真是夠了。

*搭小武便車他帶我去買中壢美食,曾記煎包還有溫不一樣三明治,好吃喔。

*在中壢的家是三西家庭,我媽我大弟我小弟都在玩電動,好笑。

 

*****************

2013年第二十四周6/10~6/16

IMG_9938

*這週端午節我們有回家祭祖,順路去頭份交流道下吃豐籠湯包,好吃喔。

*祭祖的時候順便看一下王建明,哈哈。

*豬皮豬尾見面的時候總會打架,我的棍子隨時伺候。

*大龜冬眠完都會特別頑皮,連鞋子他都給我爬進去。

*阿霞姊第一次照著電視煮溫泉蛋,結果失敗,他的表情很失望。

 

 

IMG_9939

*六月ps是畫幸福小木屋,我邀請了愛倫公主來幫我上課。

*小武好會畫畫喔,他畫的希臘風很好看。

*這週康寶的新菜色有醬爆豬血糕和越南春捲還有大阪燒耶。

*豬尾睡覺的時候賤呸呸但是我還是愛他。

 

 

*****************

 

2013年第二十五周6/17~6/23

 

 

IMG_9940

*大鍋回來的時候炒著要吃冰,還給我裝好多。

*阿霞姐炸給我的雞腿黑媽媽,是巧克力口味的。

*左下角大鍋在早餐店選個早餐也選好久!!!

*中間的烤魚是大鍋去釣魚時候買的,很新鮮美味。

*右下角那一桌好菜是小弟煮給大鍋的,有夠豐富。

*中間豬皮豬毛回鄉下,終於可以不用受豬尾的欺負了。

 

IMG_9941

*這週遇到我的生日,小孟還從新加坡寄卡片給我真是揪甘心。

*抽空我和大鍋和翁立萬去看夜景喝咖啡-梵谷星空

*大鍋帶我去西門町過生日來一家新的餐廳-love park

 

 

*****************

 

2013年第二十六周6/24~6/30

IMG_9942

*本月的咖啡聚會辦在曼咖啡,蒂芬妮綠的裝潢很貴婦喔。

*小武去澳門回來帶給我烏龜扭蛋,好像真的小烏龜喔。

*澳門名產杏仁餅真的是超好吃的。

*大鍋去訂做西裝褲,老闆問他要打折嗎,大郭心裡想那麼好,要打幾折好呢?老闆就說:笑黏ㄟ,我是問你褲頭打幾折內!老闆娘就偷笑,哈哈想起來就好笑。

 

IMG_9943

*這週去心語的早餐店吃早餐,拉亞早餐好吃喔。

*中午在家裡的時候也是小弟煮麵給我吃。

*掛著一條小毛巾去走路運動感覺好台喔。

*偶爾豬尾都會走這條稻田路,變得是稻田,不便的是豬尾的肥身影。

*小弟的糖醋雞柳真是一絕的好吃。

 

 

*****************

 

2013年第二十七周7/1~7/7

IMG_9944

*現在是芒果季節,客戶寄來好多種類的芒果,老闆娘分我們好多,馬上我就回家跟阿霞姐分享囉。

*型男主廚在煮菜之前還要自己挑豆芽菜,真辛苦。

*康寶煮的五花肉蓋飯色香味俱全。

 

IMG_9945

*這週發生了我原本可以去美國可是公司不准假,所以我非常生氣,可是我忍下來了,既然我不能炸我自己,我用糖果炸總可以了吧。

*宵夜時間我大弟突然給我一隻花枝丸,我還是不爭氣的吃了。

*大龜整個夏天都霸佔我們的電風扇。

*阿罵來找我們他的帽子是魯夫style。

 

*****************

 

2013年第二十八周7/8~7/14

IMG_9946

*小弟要打球之前的pose可真帥。

*大弟這週當通告藝人,上了好幾次電視,講一些手機的東西。

*豬尾討食的眼神很銷魂。

*這陣子很喜歡香橙冰茶,好夏天的感覺

 

IMG_9947

*這週這面大都是美食,螞蟻上樹是新花樣喔。

*阿霞姐學會自拍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拍大龜,可見大龜對他多重要。

*元町火鍋是我們外食的主要選擇。

 

*****************

 

2013年第二十九周7/15~7/21

這週我做了四面,我承認我搞威

 

IMG_9948

*去夜市買的小領結豬尾的脖子太粗了戴不下去。

*阿霞姊夏天吃西瓜好阿沙力的一次吃半顆。

*我想中樂透請龜龜幫我加持一下。

*一陣子我就會整理一下我的相編清單,真夠忙的。

 

IMG_9949

*這週第一次被秋萍邀請去住民宿第一代,好溫馨的感覺喔。

*能吃到民宿老闆的早餐聽說是絕響,因為之後住的人都沒了,好慘

*大龜和阿肥搶電風扇,這就是夏天。

*大弟發表會的贈品宮原眼科的冰淇淋全進了阿霞姊的肚子。

*阿 霞姊都會把不開心寫成禱告文,說給上帝聽請他分擔,這真是個好辦法。

 

IMG_9950

*這月ps是幫小風拍婚禮影片,很奇特的一個經驗,因為第一次被那麼齊全的設備攝影喔,拍出來的影片也很溫馨,就是手作人的婚禮。

*ps的大合照感覺特別的美。

*這月有個小聚會就是跟蘋果和佳佳和美玲去做atc,在中壢丹堤咖啡,因為要和人家交換喇。

 

IMG_9951

*第一次和手作人去星聚點唱歌喔,也算幫小風慶祝告別單身趴踢。

*夏天阿霞姊就是愛吃冰,大龜也學他。

*這陣子流行的就是全家冰淇淋。

 

*****************

 

2013年第三十周7/22~7/28

IMG_9952

*這週有新花樣就是種發財豆,可是種在西瓜上面有點怪。

*蘑菇麵包是附近麵包店的新花樣。

*豬尾咬著他的那根大潔牙骨走來走去很好笑。

*中原的掛包也是我偶爾外食的最愛。

*找老鼠是豬尾自以為顧家的一種表現。

 

IMG_9953

*新菜色照燒豬肉是康寶的新菜。

*每次溜狗都是豬尾帶著我走,所以是豬尾溜我。

*在新屋跳鄭多燕的時候,豬尾用很不屑的眼神看我。

*地瓜拔絲是小弟新作品。

*阿霞姊今天學會用EMAIL寫信給我,是人生大事要記錄一下事。

 

IMG_9954  

*開始學打字以後他幾乎每天都會打一篇阿霞專欄喔,他很認真。

*發財豆有好幾顆,阿霞姊讓他每個都發芽了。

*豬尾最愛睡我的腳,利用我當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