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大郭回台灣我們都會約一天翁立萬出來聊家常
可是這一趟我們和翁立萬白天都有事情非常忙碌
我就說晚上出來聊個天之類的
晚上七點多,大鍋就跟婆婆說:媽.我們出去一下
我一聽到"出去一下" 可能去他家路邊聊聊天之類的
差點穿拖鞋

結果一上車,大鍋就說哪裡看夜景
以前學生時代說到看夜景,我們桃園中壢的
不是去桃園虎頭山就是楊梅揚昇球場上面
不過揚昇球場後期就封起來了

翁立萬就帶我們來龍潭這裡
可是開車的方向怎麼也好像楊梅
阿..算了啦路癡不跟人家討論這一塊

說來孤陋寡聞..
我不知道現在楊梅有一個這種地方是專門的夜景景觀餐廳
還一連四五家勒

結果其中一家
星之戀
我幾年前的咖啡聚會就來過了
暗棉摸的誰知道被載來哪裡了呀

我又屁了一堆
反正來到龍潭這裡的時候有好幾家給我們選
翁立萬去過其中兩家,咖啡都普普..

所以我就選了這家
梵谷星空
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680號





 
 
  有專屬停車場大的很,
不過休想停在人家這裡整理好的地方看免費的
因為一開車靠近,就會有服務人員來問是否要消費
不會給你看免費的啦


 



夜景就是這樣,當然沒有陽明山夜景好看
陽明山比較高嘛



因為少光害,大家的外觀都這樣的燈光啦
怪陰森的,齁嘎宰我的體質蚊子不太咬我



門口的裝潢還蠻特殊的喔
網頁看一下他們白天其實也是很美的喔



這種店都是先點先結帳
而且還要自己去找亮處點餐
要不然看不到是怎樣
看到吧檯那位阿貝吧
看他的年紀我就安心了
表示他沖出來的嘎逼一定有個水準囉



他們倆還不約而同穿了情侶顏色
害我此時身上是黑白色系的我有點尷尬
但是我不會放棄的

點完飲料帶位後給我們一盞小燈
好有感覺喔
我有偷牽大鍋的手
因為我看不到路(羞)

 


點好飲料,我們就躡手躡腳的來到大草皮位置
離店家有點距離喔
我此刻想的是萬一下雨呢
大鍋就說:甘五架雖?


一樣的,他們又點了一樣的飲料
一起做攪拌動作
以上不是重點,但是我就是不小心觀察到了




星期六的夜晚,我喝了杯拿鐵
應該不過分啦,悠閒一下囉




這裡還有大螢幕,
如果有國際球賽也可以選在這裡一起嗨 喔


來的這一天聽說有超級大月亮
翁立萬非常用心的在拍月亮
他做每件事情都非常用心
是個難得的好男人,一樣,有看喜歡請洽小康我



 
 
 
 





***********************************
後記
其實我個人不太喜歡看夜景
不知道是不是雙子座+金牛座的務實面稿的鬼呢
來的今天看到一大群大學生對著夜景在喊自己的夢想
我聽到個女生說" 我想要當一個很好的人"
好廣義喔

大家晚上睡不著來看看夜景吧
暗棉摸的很適合帶曖昧的人來喔
因為就可以牽她的手走路(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