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編好友的男友在內湖開了間拉亞漢堡
打算把店面變得有氣質一點
我們大家就貢獻了今年1/5芳格子相編展的相框
當然,剛開幕要去衝衝人氣囉

我跟大鍋說:星期六我要早起去吃早餐
大鍋:去哪吃
我:內湖

這輩子應該跑最遠的早餐店吃早餐了
因為還要坐火車還有坐捷運還有走路
當然啦,為了跟朋友屁,跑再遠都不累呀







這間拉亞漢堡的位置在轉角處
機車還蠻好停車的

拉亞漢堡 內湖麗山店
台北市內湖區麗山街348巷15號
02-2658-1198

我們新屋鄉民族路上也有一間拉亞漢堡
可是好小間喔, 而且沒有冷氣
這間比較寬敞用餐起來比較舒服



這位子好有氣質
後面活像就是黑板的感覺





裡面蠻寬大的,往前看的右彎處還有位置喔
如果有興趣包場的話,歡迎跟店家談喔




簡單的牆面還有電視可以看

裡面裝潢簡潔明亮
隱約會看到我們的相編作品掛在牆上



我來的今天還是試賣期間人超多的
雖然需要等一下,不過悠閒的星期六就無所謂啦
放心啦,上班時間大家手腳會很快的



店長很熱情的幫大家點餐喔
該不會因為都是女孩子才這麼熱情吧

 

手作人就是假掰的會做一些東西來告訴大家我們是手作人


這是凱西改良6/15幸福小屋課程的作品
好美喔


 

 



這是外帶的菜單
如果店內點的話還有圖片可以對照
挺方便的呦

 






 
 

佳佳點了一個美式經典組合套餐

 

我點個匈牙利辣雞芝加哥漢堡
我喜歡這個漢堡的皮,一點點酥脆
可是有麵皮的香

 

有氧組合套餐
 

墨西哥燻雞煎餅套餐
麗華姐說好好吃


 


 

 

 
 
吃個早餐也能合照這就是破天荒了吧
因為現場有些人在做相編啦
我們所在的這個區域後面很美吧
有可能有一天我們的ps聚會會辦在這裡喔

很開心我們相編人可以因為任何形式聚在一起
然後拍張合照
因為再過幾年你來看自己
往往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管如何,享受每一天每一刻囉

 



辛苦囉
希望大家在內湖附近的可以來拉亞漢堡用餐喔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