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其實跟婷庭有約個吃飯
約在哪裡??上次他跟我約在新光三越嚇到
因為我在地下街那裡迷路.後來改約京站
又找不到京站,最後在台鐵二樓微風廣場吃飯

這次我為了不耽誤到人家的時間啦
我就說那乾脆約在板橋吧
因為上次那個板橋大食代不是在車站出來嗎

後來婷庭又說什麼板橋有遠百還有FE21
蝦密阿...不一樣的喔
那算了..我就跟他說 我不出站好了
我想我這樣的決定對他也是個好處

*********看看B1********

一出板橋火車站是B1喔
第一間就是翰林茶棧
這間珍奶很有名..我在義大就喝過了,普普

 
洪瑞珍三明治很有名的
吃過好多次..可是一個要25元ㄟ
好貴唷..等我肚子餓在去買個吃吧

連台中名產繼光香香雞都有

B1原來是環球購物商場
裡面很多美食
復古風的咖啡館
中價位的小火鍋一堆人
我這次吃的樂麵屋也在B1

 
***************來2樓看看******************
 


應有盡有
 

看到鏡子裡的我剛好帶著向日葵假髮
我笑了一下
 

這裡也有HANA
不過這間不給人訂位喔

也有高價位刷刷鍋
有一年二專同學會用班費吃過了
開那麼久還在..表示還不錯吃啦

他的店名叫做--私處
我只能說一切都是藝術啦
 

也有泰式料理
 

也有燒肉..這間跟乾杯不吃到一不一樣
管他一不一樣..好多人在排隊的勒


後記.
不出板橋車站也能有好多美食喔
要吃粗飽的.在B1有非常多選擇.我沒有照完
要吃精緻的,來二樓也能滿足..最好訂個位子啦
要不然爆多人的
再者..如果你不想吃粗飽也不想吃精緻
只想坐著聊聊天..你可以去B1買一杯星巴克.
端來二樓這裡找個地方坐著..
管你聊到天荒地老也不會有人裡妳
聊到喉嚨沙啞了..就去B1坐火車回桃園
哈哈...沒有忘記出關的問題.對我來說實在太棒了!!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