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的sketch 26 是對頁的
因為之前的自我訓練,所以對頁我都不會害怕
反正這種東西就是照片找出來擺一擺就是我要的答案啦
我說過我的照片都是已經洗好的
所以我的照片都會有清單
清單一拿出來,大概找一下,相片就出來了
相片一出來,馬上找底紙,底紙一出來
照片擺上去,你腦中就大概知道這篇相編的色系是啥
配紙,圖卡趕快拿出來,鬥一鬥答案就出來了

大家快做吧,搞不好有颱風假喔
快點想一下








照片是選用2012年去台南東興洋行的照片
在這個古蹟喝咖啡有不一樣個感覺
因為每一篇烏龜日記都是我寫的
所以我會非常熟悉每張相片的時間





底紙我是用了WrMK這套紙張,
會買他是因為我會需要一些暈邊的底紙
這個套裝還蠻划算的
如果手邊的紙張量沒有很多的人
可以看看SB小販套裝紙部分
先不說舊貨或者新貨,只要會搭就是好貨
以後紙張會越來越貴喔,小販他家的舊貨有喜歡就買一買吧
因為我都會有新加坡小孟提供我紙張的最新價格
所以我知道紙張價格越來越高
哀,錢難賺喔....不小心又廢話了一下




圖卡就是使用復古的,哪一套不可考了

這周反正有颱風,趁明天中午休息時間拿照片去洗一洗
晚上回家聽著暴風雨的聲音手作
效率會很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