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6昕妤.我.與新朋友相約一起去楊梅看餐廳喔
一路上我們戰戰兢兢
跟著GPRS一路彎彎曲曲
還開到田間小路.阿就沒路了還要叫我們右轉
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們最後還是到目的地啦

大郭說:要請人吃飯喔!答謝人家載我去
(我當然知道啊!還要你說喔)

我們抵達中壢
車停好在公七停車場
一出門口我就問他們:要紅色還是紫色阿
大家一頭霧水
我說的是招牌顏色啦
諦風咖啡----紫色招牌
艾提咖啡-----紅色招牌
我們最後選了--艾提咖啡(我應該去了第四次了)

一直覺得他們的餐點不錯
有個缺點--就是玉米濃湯量太多
害我吃太飽(我有寫客戶意見表抱怨一下了)

前菜玉米農湯與香蒜土司

 
前菜沙拉(醬超好吃)

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面

我點的牛肉蕃茄義大利面

椒麻雞飯

飯後甜點布丁與奶酪

我點的熱巧克利拿鐵( 女人總是有幾天想喝這個..)

我們倆剛睡醒

看我的臉就很想睡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