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做了很多事情
約了姊妹BETTY一起去餐廳洽談細節
在去婚禮佈置祥談內容

這些東西對我而言..其實很簡單
但在大鍋眼裡
就是因為我覺得太簡單的行事作風
所以他不放心...

不管如何..
正事處理完總要吃飯吧!!
因為BETTY是屬於日系商品
所以我就帶他去散步咖啡館走走吧

是我的忠實粉司就知道
這間咖啡館我之前介紹過了
我覺得店內柔和的氣氛
值得我們一去再去喔
老闆看到我跟我說..
看到顧客回鍋..是一件很窩心的事情
老話一句..只要用心一定會成功啦


我點的焦糖瑪琪朵



從白天聊到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