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日子越來越接近
我也該準備東西了
最近又收到不太準確的消息
大鍋又有可能要出差
哇勒...這下子戒指不買不行了
通常..我很懶的比來比去
I-PRIMO
這家是BETTY傳給我的網頁
裡面有一款夢想十字架喔
不比了..就買你了
訂做期.要五周
請大家拭目以待



大鍋拿卡出來刷的時候
感覺他露出一股淡淡的憂傷
難道是我太敏感嗎
買戒指應該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阿


這一疊是抽獎卷.我寫到頭暈

每一張我都有寫---因為我一定會中獎

刷卡送的紅茶.木製的盒子(我可以拿來放印章喔)

裡面有九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喝

從白天逛到晚上..
這張相片大鍋是趴在地上拍的
所以儘管不漂亮
我也要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