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對這種東西應該很陌生
大家都認為婚禮拿了謝卡不丟掉要幹嘛
像大鍋一樣放在書桌一角.放一年.放兩年----還是丟掉
但是,我對相片這名詞是很重視的
不管如何,我的謝卡我是很認真的保存著
希望大家也是阿
(不要把我踩在腳下.謝謝)

這80分都是我做的

為了向大家證明
這些都是我小康純手工
以下為處理過程



1.準備厚紙板(馬糞紙)4*3.75 英吋
2.貼上一層不織布(增加厚度)

3.黏貼起來


4.外殼成品出現

5.裁切內裡需要的紙

6.折成6等份(2.5*3.75英吋)



7.在與剛才的外殼結合====完成



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