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紗照在2007年6/22拍好
這天還夏至勒
沒錯
已經拍好一年了
最近需要用到了
才想起來....喔喔..已經拍好了喔
不哈拉
與大家分享六種造型
只有獨照而以喔
因為人家不是說要低調點嗎
我怕大鍋不喜歡曝光
哈哈

1.室內白紗--這套屬於窄版.頭上的小皇冠
蠻符合我的個性(我要做女王)

2.金色禮服--我把他帶到室外的勻靜湖去拍.不錯啦
(這張有像加一元多一件的佩甄嗎?很多人說過..)



3.海帶白紗--胸前那一團就是我所謂的海帶
我個人認為蠻像鳳飛飛開演唱會的時候
我們在四月雪小徑裡面拍的



4.暗紅色禮服--基本上有紅色我都不喜歡
這套是別人選的.我們跑到通霄鹽田去拍
我發現這造型頭髮有變長喔.是有淑女一點!!


5.希臘風晚禮服---評價很兩極化喔
拍這套的時候已經5.6點了吧.天色都暗了
是在通霄的一處出海口拍的.不誇張..真的是...
隨便的一個地方喔

6.黑白系列--這套他給我畫的是煙熏妝喔
所以我的眼睛看來特別大顆
個人還蠻喜歡黑白人生的


有興趣的話連結在這裡http://picasaweb.google.com/meggiekang/Wedding?authkey=4MREgc8JThI
(一年前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