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太幸運了
6/15星期日..依照慣例我陪我媽去作了禮拜
正當覺得怎麼生日都沒人約的時候
哈哈哈
范先生說要跟我吃個飯喔!!!!
那當然ok阿
我們去了
中原的古典玫瑰園
中壢市實踐路225-11號(中原大學旁.柏德CITY內)
03-437-8989

裡面很安靜喔(不適合四姐妹去)
還要脫鞋子,記得台北師範那邊也有一家
范先生對我一直是特別好
或許特別投緣吧!每次都會給我驚喜..
今天我的生日
范先生送我:



1.花一束(超香的.很大束喔)

2.大蛋糕一個

3.手工卡片


4.迷你聖經(3公分*3.5公分)
    我有拿放大鏡看.是真的可以讀的聖經喔


5.還有一頓大餐(我點的是豬排.范先生是雞排)

  
每次咖啡聚會都會和范先生兩人合照留念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阿
認識我的人就知道我說話很矬
說不出啥好話
但是心中的感謝我真的很難用言語表達
只能用笑容代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