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9
本人畢生致力於"氣質"的追求
但是今日卻榮登"聒噪社"的社長
我實在無法接受(搥地板.....)


4/30
小弟家醜外揚:

亞洲廣播家族
【DJ小瑋】被媽媽處罰過最哭笑不得的方式是什麼?

Evan Kang: 媽媽用地獄辣椒醬醃豬肉片煎給我吃!
還跟我說那是紅醩肉...

5/4
「我看到這湯...」
我問我媽:你湯為什麼要這麼煮?
我媽:要不然要怎麼煮?
小第插嘴:切薄一點。薄瓜瓜。

O s.我是要說湯很白。



5/4
唯一的一張合照..咖啡同學閉眼了.但是我還是po上來說一下
咖啡聚會的同學跟我抱怨說我們快半年沒聚會了.
跟我姐妹一樣,抱怨姐妹也是很久沒聚會了
霎那發現..我的朋友都還蠻需要我安排聚會的
好啦..我會少看點港劇.少做點相編.多安排聚會的啦!!
(先去跟豬尾踢球....)


5/4
「台中聚會的前一天」
大郭:明天到了台中要怎麼去美齡家。
我:反正我會到就好。
大郭:問題就是怕不會到阿!
我:下統聯後我要坐75號公車,在什麼志明路口下車後,往前走1
0公尺,在往左走五分鐘。
大郭:我看你計程車的車資給人家賺好了。

Os:難道他認為我做不到是嗎!


5/8
已經是個老妖精的我擁有17天年假。
但是還是不夠用,踢宮貝啊~我怎麼這麼會用!
今天太熱不適合上班,下午手作一下。就是這樣用的。


5/13
郭家和康家的媽媽非常習慣母親節沒有過當天的。

早上跟小武說:你今天會打給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嗎?
小武:應該不會吧。
剛才我跟大郭說:那你打一下電話跟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吧。
大郭:客家人不來這套。

Os:不會把熱情表現在外的人,在我周圍出現的實在太多了,但是
我了解啦。因為我自己也是這種人哈哈。

5/15
節能減炭跟中暑你要選哪一個?
我選中暑.
踢宮被阿!請給我一個讚.


5/15
【港劇不是都會有什麼浪漫的情節嗎,我也來學一下吧】
睡前我都會話很多......
我: ㄟ 你愛我嗎?
大郭: 愛阿(順便打一個哈欠..)
我: 那說你愛我
大郭: 你 愛 我

os.唉..他是照我說的做.沒錯啦 (搥地板)


5/18
「很牛」
大郭:你禮拜天的車把花還剩三朵,你到底要不要完成!(兇)
我:你沒看下那麼大雨喔,有沒有變數還不知道勒,再等一下啦。


5/20
這世界實在太黑暗了
但是好險.我還蠻亮的
你陰不到我..(鬼臉)


5/24
豬皮去年9月來家裡的.去年11月的時候豬頭升天.豬皮也馬上爬

當了苗栗鄉下一哥.婆婆也叫豬皮--小豬頭..剛好也在11月撿
到紅貴賓
都叫他底迪..馬上當上苗栗鄉下二哥..
偏偏.上來中壢的時候.鄉下兩哥碰上城市肥哥(豬尾)就是不和.
...
今天我回來新屋的時候..咦.他們三個怎麼當好朋友了
婆婆就說:要咬就讓他們咬阿..小豬頭耳朵快爛了(誇張說法)

有時候想想..真的是要咬就給他們咬吧..
豬尾總不能永遠沒朋友吧!
我剛才下去兩隻臘腸又全身都是口水了.可能又剛互咬吧....唉


5/25
家裡有用不完的贈品,如果連美編紙也可以是贈品的話該有多好呢。
阿們。

5/25
我不懂,我叫我媽跟我小弟作一下全身去角質,用這個絲瓜手工皂來搓,他們為何不要?而且還要白眼我!男生跟歐八桑不能去角質嗎。


5/27
我媽:康哲維晚上要不要回來吃飯
我:我不知道ㄟ,他去旅展
我媽:他去里長,他是一個人去里長,還是跟很多人去找里長
我:他去 旅(嘴成O型) 展.
我媽: 對阿,我知道阿,我是說他一個人去還是很多人去?
我: 好吧..他是跟一個朋友去找里長 (垂頭)

os.不想被打亂看電影的fu,只好隨他說甚麼


5/29
【本月最煎熬--2012年5/29晚上6:00-7:30】
剛才6點的時候小武打來說:豬尾跟母狗跑了
我就說: 蛤..跑多久了?
小武:20幾分鐘了..找不到了
我: 不行..你一定要繼續找..一定要找到能放棄..我現在馬上騎回新屋一起找!!

騎回新屋的路上我一直在禱告.讓上天幫我度過這一關.找到豬尾
一直重複唸.一直repeat 一直repeat .停紅燈也沒停嘴啦..
到了新屋天色將暗..我馬上上樓拿了兩顆球.一顆給小武一顆我自己
我就騎到過馬路的對面社區去按球.啾啾聲不斷.看到鄰居就問.還留下我寶貴的電話...中途回來上個廁所..繼續往那社區去按啾啾..中途與小武擦身而過好幾回
小武差點想放棄了.我說不行.因為苗栗婆婆也打來跟我說阿肥(他叫豬尾阿肥)不見了.好可憐ㄟ..要找他喔..我就跟婆婆說..我一直在找.我沒有放棄
結果到七點半的時候.我第三次回家中場休息..小武就跟我說:他在家裡面了....

原來他並沒有過馬路..他一直躲再竹林裡(我家旁邊旁邊.....)..那竹林我沒啥印象
小武說他就對著竹林喊豬尾..沒反應..就一直按啾啾..結果要放棄的時候
看到一坨東西慢慢走出來..原來是豬尾..

豬尾對球的揪揪聲無法抗拒..現在的我和小武和豬尾非常沉默..因為這1.5小時
超級累..



5/30
大郭說豬尾驚魂記要寫在烏龜日記裡面
那我不就要去瞎掰的很驚魂!
我必須去拍一下那片竹林(筆記中....)


5/31
【媽媽竟然只買他愛吃的水果,像話嗎】

我弟:媽妳為何都不買西瓜,西瓜很甜ㄟ
我媽: 西瓜他不是什麼好東西!
我弟:西瓜有惹妳嗎? 妳幹嘛討厭西瓜!
我: 妳怎麼可以對西瓜 瓜身攻擊!
我媽:他真的不是個好東西!吃了半夜會起來落賽!

os. 他自己腸胃不好.怪西瓜


6/1
【今天騎車回家的時候...】

上帝跟我說:我幫你安排的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我說: 喔.我知道了.乾蝦.

os.歹勢啦.只有基督徒會這樣自言自語.


6/1
【自從那天豬尾跟母狗跑了.小武生氣就沒跟他講話.....】

剛才在客廳聽到小武叫了一聲: 死豬尾.
我以為他倆和好了...馬上跑出去看..

原來..小武去棒個溜..豬尾咬了他一個煎包.

os.原來"死豬尾"不是那種曖昧的死豬尾..而是另一種死豬尾


6/5
【自言自語】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今年生日的時後申請退休.
踢宮貝阿..有時候我都是說說而已.你可以不用管我.


6/5

【男人總要搓破..】

大郭: 豬尾有變瘦嗎?
我: 有阿..一絲絲..瘦三公克吧
大郭:他剛棒的賽就不只這三公克了吧
我: 反正他有變瘦就對了啦!~~

os.好險他沒有問我.我肥了.


6/7
【自言自語】
北極熊.我要對不起你了
因為我們會計小姐揪我要吹冷氣了!


6/7
[蟳麻疹發作邊抓癢邊有感而發]
在我的人生裡面要找什麼激情的愛吼,是不可能。
我的愛都來自於很簡單的一個物理動作---被在意。



6/8
什麼叫做工作與生活的融合.】

今天有個客戶打電話到公司.不是找我訂貨.
而是打來問我:特香齋好不好吃?

os.有看烏龜日記喔!



6/8
【心理作用】
夾完粉刺的時候.明明夾起來也沒幾斤.
但總覺得臉上清爽好多好多.

os.送啦


6/11
里長說:桃園縣停止上班上課。
我的床鋪好像在里長廣播器旁邊。


6/13
【人生而不平等】

老闆娘跟我說: 我有點想退休.好累.
我很認真回答他說:我也是.

可是老闆娘白眼我@@



6/14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六月"不用"上班"很多天"
負負得正..乍看之下好像不錯......
! 衝了!



6/15
「蛤=淡定」

大鍋:今天在幹嘛阿!
我:休假在家裡等快遞阿。
大鍋:蛤!
我:以前你不是都會從越南快遞生日禮物給我嗎!?
大鍋:蛤!
我:你的意思是結婚後就沒了嗎!
大鍋:蛤!

Os.嚇唬他的啦,修洗衣機的也知道我今天大壽,故意排今天來修
理,我能不休假嗎?


6/15
【康老師厚黑學】

大郭: 火鍋好吃嗎
我: 沒有你在身邊,一切對我來說只是粗飽而已.
(隱約聽到他帶點笑容)大郭:醬~子阿

os希望大鍋下回可以看FB的時候
這篇已經不知道洗到哪去了.降他就會一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