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大龜是2006年7月來的
來的時候就是那種夜市買的小隻烏龜
今年已經2012年了,六歲了
已經面臨轉大龜的階段了,其實之前應該脫過殼了
只是我們沒參與到



哇哇~這是他上個月還沒脫殼的時候
各位看他的殼顏色都比較深
昨天,我不小心摸他的時候,哇哇 殼脫了
後來,我仔細一看,每一片都能剝落
我和我媽聯手就幫他剝了殼
以為只有正面
今天我又發現他的側邊也要脫殼
側面的殼也一併幫他脫了
脫殼的時候,不誇張好像是剝蠶豆酥的手感一樣



**********自以為是動物心理專家********

不誇張啦,這陣子因為他背殼要脫還是怎樣
都會一直找地方磨背,我們還以為他在扭屁股
最近一摸他的背,他也都會很開心一直扭屁股
前天我媽幫他剝殼剝一半就先休息一下
他就咬我媽一口,我媽就說,看啦
他要我們先幫他脫殼啦!
唉呀,癢隻烏龜真的不簡單
偷偷跟各位說,去年冬天(就是在過年時間)
我媽養死了六隻小烏龜,不是溫度太低就是怎樣
他以為烏龜很好養喔,要用愛好嗎
總而言之,我家烏龜轉大龜了^^

以下那張相片就是他咬了我媽以後,
我媽說他再跟他磕頭認錯
各位就知道養烏龜的人都很會幻想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