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夏天,大龜通常都在外面,
然後早上和晚上吃飼料才會進去水裡
可是這個夏天因為大龜自己會進去水裡
就是說,他會自己進去水盆,自己出來外面
(我整理好他進去水裡的憂土逼再po)
我媽發現,這個七月,他幾乎都在水裡玩水
之前幾乎都在我媽腳邊吹電風

既然他愛玩水,一定需要個朋友囉
放了這個大海龜,大龜用不懈的眼神看著他
而且一直咬他的腳,想必他應該是個男生
異性相斥嘛

我又上樓翻了我的壓箱寶
(滿身汗)

換了一隻母龜,喔喔,好深情的眼神喔
原來大龜喜歡女生阿,早說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