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的PS主題是--羊毛氈
我只知道這是手工藝裡面蠻新的玩意
大家都知道我很好學的..當然有出現阿
本月的老師是玫吟..他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舉凡車包包啦.串珠啦.羊毛氈他都有玩
家私很多..很專業那種喔

老師今天交我們主要是做羊毛氈吊飾
究是類似這樣的東西--
COPY自 PATCHERSEEDS官網

不過我是不聽話的學生
再要去之前我就說要搓一隻烏龜了
不管它像還不像..我都要嘗試一下

首先要整理這些羊毛
在將他們搓成圓形的
之後再來塑形---用針戳喔

搓成需要的球體

像這樣一直戳..
戳到天荒地老
戳到見血
戳到手要看中醫


******雛型即將出來****

有了吧...有點樣子吧

經過不知道多久..出來了啦
中途經歷頭歪掉
不過經過玫吟老師指點
有橋正了


好累喔..我的手其實不是戳到要看中醫啦
是因為這星期1-5實在工作量太大了
一直在用右手寫字.包商品
所以回來以後..右手好像廢掉了
不過廢掉之前..
還是先看一下在PS販賣部買回來的東西


*********超豪華和風海鮮涼麵******


我們A-NI-GI不時會出現新餐點喔
我不知道有沒有對外開放啦
但是一句話給你---就是好吃
(坐高鐵的時候竟然在口中發現殘留魚子)




今日大合照有點遠
不過沒關係..反正我變胖了
照遠點有朦朧美

盡責又全能的小老師
他竟然還自製優格給大家吃
我不敢吃優格..所以沒有品嘗到
不過吃過的人都說讚喔


*******意外之禮******

 


文芳老師給我的啦
不要說他偏心啦
搞不好連他自己也愛上烏龜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