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月ps聚會是延續五月的課程
製作6x6小相本的
這次會計小姐的女兒考完基測這次有跟我來玩
做的是自己國中生涯的相本
因為有正當原因,我就請大鍋載我啦
不過要去接小妹妹的時候我又迷路了
所以被大鍋結屎臉,不過我認了
人無十全十美阿!路癡也有活著的權利阿
反正車空空就順便接駁了文芳亮辰與美齡
吼..一到店裡又是一堆人
大家都興奮的睡不著嗎

************
今天我超開心的,因為大家都給我禮物ㄟ
生日禮物啦,所以我說六月是我的天吧
今天人有比較少,原因很多啦,,
或許以為颱風會來也是主要原因吧
不過那不重要,反正聚會是一種形式
真正的價值在種子的內心
行家都知道我在說啥喔


有硬叫他做完才回家喔,
因為之後七月初他就開學啦
大家的相本,很整齊吧


*****好禮篇****
今天一接到文芳姐,他就塞給我一包禮物
哇,這是怎麼回事?感覺是好運的開始喔

裡面有一張美編紙有烏龜ㄟ

美齡也是送我一包禮物,
如果大家覺得特別大包別意外
我可以給大家解釋解釋
1.裡面有生日禮物
2.裡面有結婚禮物
3.他對我特別好
4.他是我烏龜日記忠實觀眾
基於以上四點,所以我的禮物有大包喔

純庭更感動了,
我的右手烏龜印章他是寄到我家給我的
裡面寫著turtle love烏龜之愛
那不就代表著大鍋是公龜阿我是母龜勒
 另外左手拿的烏龜零錢包,上面水鑽有烏龜喔
太感人了,逼著大家接觸烏龜
(這陣子害大家樂透沒中真是歹勢)
becky送我的烏龜工具袋
好家再有他送我這個
要不然看大家都有一個工具袋
我還挺羨慕的勒

玫吟送我啥阿,看清楚一點喔
北海道回的烏龜吊飾
拜託..這種好東西只有我會珍惜



七月ps聚會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