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5-8
project life對我來說還有一個好功用
因為大鍋人在越南,
我有時候沒耐性一一報告生活大小事
大鍋就可以看這PL來知道.阿後阿,我又吃了啥?我又去了哪?
說實在的,夫妻其實不需要一一報告,但是需要互相信任
要不然分隔兩地,你猜我去哪?我猜你去哪?不是很累嗎
但是這世間,通常都是不公平的喔
大鍋必須先跟我報告,而他,就看這ㄆ揪賴來知道我的行蹤吧


*************************************
WEEK 5--1/30~2/5
*哈,這周又跟小孟在麥當當面交雜誌,
我還記得帶他去吃桃園有名米粉湯勒
*開工上班第一天,老闆請我吃午餐,
是一顆拔辣還有一個潤餅捲喔
*又下角那個曬日光浴的是不是看起來賤賤的
答對了,豬尾就是賤賤的
*平常在新屋的日子,一起與豬尾在陽台上看風景
是我倆的興趣喔(第一次學會自拍就上手喔)


***********************************
WEEK 6--2/6~2/12
*這周遇到了掃墓,客家人掃墓比較早,
左下角那是豬頭在老家的墓,他在郭家占了非常重要的地位,
當然要葬在祖先旁,守護郭家囉
*元宵節的時候,自己在新屋沒有煮湯元啦,但是喔
鄰居搶著給我喔,鄰居就甘心
*大龜有兩個新朋友,合體合照一下
*右下角的生活狀況是不是很忙碌呢?
相編,FB,MSN同時進行喔

***************************************
WEEK 7 --2/13~2/19
*這周遇到情人節,我和同學一起約到京站去吃NB.BAGLE
*星期天和大郭同學曉軒去吃野宴燒烤,倆人秘密聚會
聊了不少八卦喔
*在公司附近的品緣鮮果汁,果汁新鮮沒話說
當然還可以去找阿如聊天是重點喔
*又看見豬尾的賤樣子了,只要是冬天我都會和豬尾
像這樣窩在客廳喔
*在娘家的夜晚時光,常常看見康家三姐弟在客廳
像這樣子玩3C

******************************************
WEEK 8 --2/20~2/26
*小弟平均每月都會請設計師來家裡剪髮
當然,我就資源利用, 來個剪劉海不用錢吧
*媽媽牌牛肉麵是我媽的強項,口味全家喜愛喔
*平常日子偶爾會去吃個刷刷鍋,元町是我們常去
的一家喔
*又看到豬尾了,每次要帶他去洗澡,就會結一個屎臉給我看
*本周有嘗試了CLOUDY的杯子蛋糕,目前來說他是第一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