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 17~21


WEEK 17--4/23~4/29
*這週又有可以剪免費瀏海啦
*去新加坡買的肉骨茶包意外成為家裡熱愛的煲湯
*這週在新屋很辛苦的吸個地毯,因為豬尾最怕吸塵器了
可是我就是最愛嚇牠喔,我最愛用吸塵器吸牠屁股了哈哈.
*右上角的那個豬尾很肥吧,因為牠的腳跨在我身上的時候
好重喔!

*********************************************
WEEK 18--4/30~5/6
*大弟給我們的相片印表機我終於拆來用了
真的非常方便喔
*膳魔氏保溫杯也是贈品喔
*本周愛倫公主的畫冊草稿剛印刷出來,希望他大賣阿
*咖啡聚會去中壢SOGO附近的UMA HOUSE雜貨風咖啡館
很久沒有咖啡聚會了,大家都聊得很開心喔
*5/5去台中來個SMASH小聚,超開心的,我是指可以現場購物
這件事情啦 ,哈哈


*************************************
WEEK 19--5/7~5/13


 
*中壢新開一家北回木瓜牛奶喔,喝起來是很濃郁啦
*本週跟小護士還有小孟在桃園又有個小聚會了
平日的小聚會可以減壓喔
*5/12星期六我自己騎車去龜山找一下桃園故事館
去跟灰白色探班一下啦,拿了他的鳥DM,真開心.
*又看見簡家臭豆腐啦,表示大鍋又回來啦
*星期六的時候有去一下新竹新開幕的巨城逛了一下
好大的購物中心阿!
*去夜市買到豬頭還有烏龜的泡芙喔,好吃又可愛
*遇到過母親節,當然要包紅包給媽媽還有婆婆囉

*******************************************
WEEK 20--5/14~5/20
*5/16是結婚三周年紀念,我選了去甜橘吃大餐喔
當然,也要了一隻白色手錶當作禮物
*5/19是黃金單身漢阿哲的婚禮啦,大鍋還在幫他
加工車把花呢,穿釣嘎在客廳弄娘泡的車把花
還蠻好笑的喔!
*整個母親節慶祝延後一星期,跟公婆吃了新屋鍋神
跟媽媽吃了譚英雄麻辣火鍋,連續兩天ㄟ,快撐死啦!
*5/16還去田園出版社看了ZINE GIRL的展覽
有買到烏龜的壁畫喔,三捲兩百元
*大鍋要回越南的時候都會去賣場添購辣椒醬,
他說陸幹十人三天可以吃掉一瓶辣椒醬,我實在不相信
*豬尾與大鍋的溫柔共枕又出現了,依照我的觀察
豬尾比較喜歡跟大鍋睡(忌妒...)


************************************
WEEK 21--5/21~5/27
*因為要去巧克力共和國,吃七條乳加可以換一張門票喔
*上班時間不定時會出現一隻金揪已經不稀奇了
*四姊妹聚會約在巧克力共國,我們還有DIY巧克力喔
*聚完會接著去大興西路上的一番地壽喜燒,好吃ㄟ
可以推薦喜歡吃肉的人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