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1 PS相編聚會
主題是---邊條的運用


我一大早就起床了.但是我睡眼惺忪的刷牙--洗臉--穿衣服--
--騎機車--吃肯德基早餐--搭火車--搭捷運--搭小黃

弄到快12點才到吧!!  我也希望我準時阿..
自己出發總是會東看西看的阿
這次又是緣分----我又坐琬玲對面
我總是愛講話還怪別人(小學時期好像也這樣)
看到大家的美編風格.其實我一時還是改不過來
因為美憶的人都是注重相片呈現與記錄
阿我就是這種人阿
看到大家花花綠綠的相本編輯,我也是很想學阿
需要一點時間就是了

這次我有抓小孟特別合照喔
他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因為....
我總是跟我男友說:
[那個印章我哪有買很多!! 她(小孟)買得才多]
我男友就放過我了 




我和小孟合照一張

我和小孟合照一張

大合照

去搭捷運也要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