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月的聚會是做手工筆記本/相本喔
真的是純手工的.從書皮開始
大家已經期待很久了

本月的我.有一位新同學加入--韋同學(大鍋同班同學 )
因為台北路不熟悉.我們還是開車停在劍潭站.
再搭捷運去目的地---A-NI-GI咖啡館

明德站--這一站應該離A-NI-GI最近吧
等一下還要搭小黃

芝山站--是坐大葉高島屋的免費接駁車
就載到這裡了.


上個月我11點才到..我遲到了..
文芳老師還是發給我一個禮物
名稱是---準時禮
那我這個月就乖一點了.第二組到喔
比文芳老師慢一點而已


今天的材料包
有手工相本和手工筆記本可以選擇喔
特別在這是是用布包的

大家知道.我雙子座容易分心
這次的作品只做了一個
其他時間我都在閒晃.東看西看
總是可以看到很多新發現喔


當然偶爾也有認真的時候

這次坐我對面的
是純庭與沁怡
(我感覺還是很多話)

來個大合照吧

與作品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