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EK 9-12


WEEK 9--2/27~3/4
*跟媽媽老愛去吃中原米老鼠牛排,普風風味大大滿足
*一個人的冒險我去了中壢的神仙蛋糕買杯子蛋糕
到現在還懷念蛋糕綿密的口感喔
*豬尾又出現了,在新屋他就會這樣懶懶的載客廳窩著喔


**********************************
WEEK 10--3/5~3/11

*大弟給我一個唉配的殼喔,是歐噴降的
*因為大弟工作關係買到打過折的RIMOWA
但是打折後還是蠻貴的喔
*有機會吃到芎林美食新美真布丁蛋糕
他的口感綿密,蛋香濃郁,忘不了喔
*BEARD PAPAS的泡芙也是一絕,我和小弟很有口福喔

**************************************
WEEK 11--3/12~3/18
*這周姐妹會可忙了,早上先參加我們三月的PS聚會
製作禮物盒,晚上再衝到桃園大興西路附近去吃
涓豆腐,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偶爾都會跟意芬去小聚一下,我這次找的TINA廚房
感覺不賴喔,下次還要去
*媽媽星期假日的時候,都會關在房間裡,我以為他在念聖經
原來喔,他在三缺一啦!

*****************************************
WEEK 12 ---3/19~3/25

*吼,這周大鍋回來,所以比較忙碌,一下飛機一定要去
簡家吃豆腐,充滿了家鄉味喔
*去一趟台北幫我的唉鳳換個電池續命,有換有差喔
*板橋大食代的異國料理,出乎我們的意料喔..這次只嚐試了
肉骨茶料理,下次還要吃吃別的
*3/21遇到大鍋大壽,選了一家特香齋牛排幫他慶生
看樣子他蠻滿意的
*之後小旅行選往南投去,住在民宿月牙莊那隻臘腸狗
讓我們特別親切,還去南投紫南宮附近吃窯烤披薩
果然四海皆兄弟好處多多喔,喔喔台中的肉蛋土司
大鍋回北部仍然忘不了,下次還要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