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WEEK 22-27

WEEK 22  5/28~6/3




*6/3去芳格子橘子汁小聚,文芳老師做了杯子蛋糕好好吃喔
*中原大學附近的皇后先生珍珠奶茶是我這輩子最愛喝的飲料之一
*兩顆荔枝加一根香蕉是老闆給我的午後水果,有點怪怪的FU
*右邊最上面那張是豬尾走失2~3小時候,回來時的累樣
我感覺他在森林裡迷路這些時間裡,他應該很害怕吧
*在家附近的元町刷刷鍋是我們外食的最愛
*媽媽為了要學習如何照顧好大龜,他終於翻了那本龜書來學習囉

****************************************************


WEEK 23 6/4~10


*6/6是小孟去新加坡長住的日子,跟他約在桃園高鐵站小聊一會
聊一下未來人生也不錯喔
*QOO是豬尾的新玩具
*這個夏天特別熱,熱到烏龜都要跟人搶電扇
*在新屋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和豬尾踢球,將球一字排開
猜猜我要先踢哪一顆球呢
*小孟這回要去新加坡的行李未免也太多了吧


**********************************************************

WEEK 24  6/11~6/17  有兩面



*大龜竟然已經開始換殼了,要不是看他一直在摩蹭
我也不知道烏龜要換殼,我和我媽一起幫他拔殼的時候
他竟然乖乖的給我們拔
*大龜把頭塞在臭臭的拖鞋,這有啥好照的!!
*豬尾也跟我一樣是過敏兒童,帶她去溜狗的時候被紅螞蟻咬了
結果他的身體起了疹子,然後好像快掛了一樣,我很緊張的請小武
載他去看醫生,還被打了三針,回來還得吃藥,豬尾真是三補身體!
*每次媽媽都在念端午節不包粽子了之類的,結果去市場逛了一圈還是乖乖
回來自己買料包,因為外面賣的粽子哪會有自己包的好吃呢



*今年生日當天6/15大鍋不在台灣,他叫我自己去星巴克買杯咖啡和蛋糕
他請客,揪甘心喔
*家裡洗衣機壞了,萬能的小武連洗衣機大型的都說要試修一下
小武真是一個特別人,有藝術氣息可是卻對修理機械很擅長
*為了年底即將到來的跳蚤義賣做了好多迷你小卡


**************************************************************

WEEK 25 6/18~6/24



*這周有遇到端午節,雖然大鍋不在台灣,但是還是要回苗栗拜拜喔
婆婆特地打電話說,豬尾太顧人怨不要讓他回苗栗喔.好慘

*左下角是豬皮豬毛在苗栗曬太陽喔,其實他倆在苗栗生活得挺快樂的
但是如果有了豬尾加入,一定又是吵翻天囉
*右下角就是小孟從新加坡寄給我的明信片囉,後面當然有寫一些感性的話
所以我沒有貼死,偶爾還可以拿來回顧喔


**********************************************

WEEK 26  6/25~7/1  有兩面



*6/26大鍋回台我們這次去夜市吃的不是臭豆腐了,是炸皮蛋
*中壢大江樓上新開了一家"藍屋"日本料理,我約了翁立萬一起去吃
但是看到他兩一起喝果汁那個樣子,感覺好像談戀愛,心中一股火
*帶大鍋去內壢新開的HANA咖啡館吃午餐,大鍋看到那迷你分量的午餐
臉上有非常大的疑問
*只要有經過SOGO附近,我們就會外帶車壽司回家,新鮮又便宜喔


 



*這回的小旅行走了金山一趟,有個婚紗廣場,建築物還蠻特別的
*路上找了一間魚路小棧,不知道是不是處於海港邊,他的食材很肯給喔
他的海鮮燴飯,好吃
*猴硐這個火車站裡面也挺多可以拍照的,在猴硐可以看到好多貓,不是猴子喔
*最右上角那是大鍋在民宿"一直是晴天"的陽台往外看出去,基隆的天空給人一種很舒適的感覺


**********************************************************
WEEK 27  7/2~7/8




*今年我媽不知道怎麼根大龜訓練的,讓他學會了自己下水,自己上岸
我們常常就會聽到"噗通",就是他又跳下水了,他應該是全世界最爽的烏龜了
*7/8每年都會跟婷庭相約吃一頓飯,聊聊近來發生啥事,
今天跟他約在台北車站的樂麵屋,好貴的拉麵唷,可是還算好吃啦
*大鍋每回又要回越南的時候就會準備行李,其實那些零食都是買給大陸幹部
吃看看的,大陸人對我們台灣零食挺有興趣的
*在越南永遠都是夏天,所以大鍋短襯衫下面都會再加一件吊嘎,一方面是吸汗,
一方面是禮貌,萬一流汗流的全身濕答答露點可怎麼辦
*最右邊又是豬尾,我發現我幾乎每頁都會有豬尾,所以我最愛的應該是豬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