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WEEK 28-32

WEEK 28  7/9~15


*7/15芳格子方眼蓋蓋樂聚會是跟PL相關的活動,
不過因為當天BECKY老師帶來一個行李箱的印章
我整個都分心了,話說BECKY老師您的印章也太多了吧!!

*蓋蓋樂聚會玩可累了,我們還去了永康街附近的品墨良行,
結束以後跟蘋果老師去台北車站附近的魔法咖裡吃飯,
說到這間咖哩是屬於濃咖哩,大鍋應該會喜歡,
不過可惜了,烏龜日記不吃重複的東西所以除非真的餓到沒東西吃,
我才有機會會帶大鍋去吃(大鍋看到這裡應該已經死心了)

*小武說實在的也是個美食家,都會去買好吃甜點,RT乳酪條在新竹,
超級好吃喔
*豬尾又有新玩具--麵包超人囉
*那個LINE的對話框就是我和新加坡小孟第一次開通的時候的通關密語啦
通關密語是--我不會忘記出關
(如果您對忘記出關這件事情有點陌生,可以複習這裡)


************************************************************
WEEK29 7/16-7/22



*這周我有多請了一天假跟同學去板橋大遠百的樓下大食代吃東西
吃完東西跑來他們樓上拍個異國風情的照片,很有貴婦的感覺

*這周婆婆上來中壢住,看到樓下三隻狗貌合神離的樣子就很好笑
人家都是同種類的狗玩在一起,他們三個就是會打架,真是糟糕

*7/21這天是四姊妹聚會,昕妤先帶我們去深坑吃豆腐,
在帶我們去貓空小木屋泡茶,度過了悠閒的一天

*右下角的石頭龜是大鍋在澎湖當兵的時候去跟老師傅學的,是親手刻的
那時候還是女友的時候看到的時候說的話是:哇,好感人
現在八百多年後拿出來說的是:哇,那ㄟ加賣

**************************************************************************

WEEK 30 7/23-29 有兩面



*有時候我覺得我自己怪怪的,例如我看到大龜一直看樓上,
我就在想說,他到底在想啥呢?

*7/28本月PS聚會是KATE教我們愛的溫度計,也是在肯恩廚房
人還挺多的哩,真是辛苦老師了

*在我的拖鞋上面發現一隻螳螂,看著他英勇的英姿讓我想到一代宗師




*左上角是去當代藝術館地下街上的皮革課,第一堂先做了護照套喔

*左下角又是豬尾,當他這樣的盯著一顆球,就是在揪我踢球
他真是個變態狂,喜歡踢球弄得自己很累!

*右上角的照片比較不清楚,就是溜狗的時候草叢都會有貓咪
這隻貓咪是比較老鳥這隻,他知道豬尾是單眼,比較看不到
所以豬尾幾乎要碰到他了,他竟然還不離開,結果豬尾看見他了,
貓咪竟然對豬尾撕牙裂嘴,我趕快跟豬尾說:快走,遇到恰札某了

*小武偶爾出差,結果出差回來我看到他的亂亂行李袋裡面
竟然有揉的亂亂的餐巾紙,還有拼貼膠,海棉等等....
他真是個藝術家個性喔
*右下角這張大家星期一上班都會出現的MONDAY BLUE
我看到他這麼憂鬱,很想塞他個幾巴掌


*************************************************
WEEK 31 7/30-8/5


*左上角的一堆紙張,是每次我要做相編前,
都會把紙張全拿出來瀏覽一遍
因為我是理智型的小資女,所以我買的紙張都會用到,
甚至用完,我覺得就是要這樣
要不然老外出新品那麼快,怎麼買都會買不完的

*那個木框做起來的成品挺美的,可以看這裡
*8/2好像一外放了個颱風假,我媽跟我說他上樓看聖經,
結果我從門縫中偷看到,他在三缺一!!氣死人

*大鍋小堂妹暑假在一間美式漢堡店打工,
我們一行人去捧個場,漢堡未免太大個,吃不完,哈哈

*右邊那兩張就辛苦大家的眼睛了,因為踐呸呸豬尾睡熟的時候
就是會變成鬼樣,我不得不拍一下,不拍我手會癢啦,
那個"豬尾鬼"是我蠻喜歡的一張,我真是怪怪的

*******************************************************************

WEEK 32 8/6-8/12



*本周有奧運轉播ㄟ,我覺得豬尾的頭就很有戲可以演,所以我給了他一個箭頭

*豬尾怕吸塵器這件事情已經是老梗了,可以不要再出現嗎
但是我就是每次吸地毯的時候,還是會想吸他屁股,
看他恐懼的樣子,我真是一個變態

*左下角是一間我們中壢市有名的仙草店,
我今天特地去買來吃看看,咦,還真的蠻好吃的喔

*那隻兔子是我在臉書不小心看見的,
一看見我馬上就覺得跟我家豬尾好像喔
簡直就是雙胞胎

*右下角那是我媽在弄他的智慧型手機,這隻手機是我大弟給他的
一直從盒子拿出來好幾次了,媽媽級的都不願意去滑那個手機
要不是他自己非智慧型手機壞了,他才不會去碰呢
不過他摸了一下就說;咦,其實也不會很難阿,本來就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