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 WEEK 33-38


WEEK 33   8/13~8/19



*這周大鍋又回來啦,咱們又去簡師傅麻辣臭豆腐報到了

*買了一個德國製很貴的溜狗繩,為了遛這隻賤呸呸,
的確需要一個勇一點的溜狗繩

*班比納鄉村居的環境美食都是一級棒的啦

*去了台中中友百貨,剛好碰上公仔展


**********************************************************
WEEK 34
8/20~8/26



*和家人一起去吃涓豆腐, 他們的海鮮煎餅好吃喔

*左下角是在劉媽媽菜包店買的糯米糰,裡面包菜圃,
我不是太喜歡吃但是也不會分給豬尾吃

*右上角是朋友開的"櫻"創意料理 料理的玉子燒好吃喔

*和小武同事們去了好丘,寶藏巖,濟州庵,做了一天假文青





*****************************************
WEEK 35
8/27~9/2



*8月底高職同學請我們去桃喜航空城吃把費耶

*小武知道我要去越南,給我越南幣20幾萬ㄟ,糾甘心
但其實換算台幣,只夠吃一餐早餐而已!!

*8/31~9/2我去了一趟越南, 左下角是紅教堂外觀,
越南這一區的建築物都很美喔
*拍照的這一天是假日,看到路上有好多組新人在拍婚紗喔,
他們的pose都好俗喔
*越南的喜來登飯店好高級喔






*********************************
WEEK 36

9/3~9/9



*從越南帶回來的卡拉龜是我的最愛

*左下角的扭蛋是我的工作項目之一,
休假回來一上工就剛好要包好多扭蛋喔

*自從上回從新加坡用了小ck的包包以後,
之後不定期就會託人帶回新的小ck包包

*大弟去日本出差帶回一隻東京龜給我,我讓他跟大龜認識一下

*三隻狗難得又同聚一堂囉




******************************
WEEK 38

9/17~9/23


*每次小孟回台灣,我倆就會聚個會,以前是手作聚會
現在因為比較熟了,不做手作也能聊整下午

*小武從北京員工旅遊回來送給我的烏龜
果然很有宮廷風喔

*左下角豬尾的塞敏很經典,或許是他不喜歡我幫他買的粉紅絲巾吧

*去中原商圈的手作工房挖到的英國風箱子,我自己很喜歡

*在新屋豬尾最愛的就是踢球了,把球這樣排排站,
一起踢出去,讓豬尾措手不及



****************************************
WEEK 37 
9/10~9/16



*大弟東京出差的名產東京香蕉跟我家愛倫公主出的香蕉湯磁鐵好搭喔

*左下角的烏龜錢包是小武之前送我的,
我拿來裝錢的時候感覺錢用都用不完

*在網路看到水果貓的英姿,我想模仿,可是遭經----原文在這

老先覺火鍋是我們這個冬天蠻愛吃的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