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 WEEK 39~44


WEEK 39  9/24~9/30




*這個中秋節大鍋有放假,我們就回去苗栗拜拜,因為是當天來回的
所以豬尾不用一起回來,沒有豬尾的日子豬皮豬毛終於清閒

*豬皮難得有個人照,沒有豬尾的日子感覺到他的幸福
豬皮本身的個性就比較內斂, 果然是有流浪過,有在社會遭總過的啦

*右上角是我阿罵來找我,他買給我好多麵包,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還尬了一瓶金門高粱給我

*婆婆再剁雞肉的時候,豬皮豬毛都會在旁邊等待
因為如果不小心婆婆失手噴出雞肉的話,他倆就可以加菜囉


***********************************
WEK 40  10/1~7  有兩面



*終於去逛了寧夏夜市,去吃了很有名的雞蛋蚵仔煎
蚵仔又大又鮮美,不是在蓋的啦

*收到蘋果老師從泰國寄給我的海龜明信片,糾甘心內

*豬尾實在太賤了,衣服忘記折,先放在沙發一下啦
他就以為是他溫暖的床,給他睡上去
害我整批衣服都要重洗囉

*因為天冷,我媽又強迫大龜冬眠啦,其實是怕大龜冷




*去了一趟台南之旅,住在台南桂田酒店,裡面的芭里島造景很美

*去逛了華山藝文特區,裡面比我想像的大多了
很多景點可以照像喔

*中壢新明夜市旁邊的東歧羊肉非常有名,夏天冬天都有賣喔

*阿哲送給我的烏龜,豬尾虎視眈眈



*****************************************

WEEK41 10/8~14



*豬尾害怕吸塵器的梗,百用不膩

*本月四姊妹聚會去的是MR.帕可義大利麵吃到飽,
吃完以後去大園看飛機,過了充實的一天

*昕於去泰國還帶了一隻大眼龜給我,我也帶了東京龜跟他認識




***************************************
WEEK 42 10/15~21



*本周有V同學見面會,我作了卡片給他喔

*10/20與V同學見面完,託他的福我去吃了藍心湄開的KIKI川菜館,好吃喔

*左下角是小武帶回來的什麼南極蝦啦,裡覓有一隻非常小非常小的蝦子喔

*咖啡聚會我們去了沙皇咖啡,看中了這兩個貴貴的英國杯
,我還是忍痛把他買下來了



**********************************

WEEK 43 10/22~28 有兩面



*右上角是小武買給豬尾的大大骨頭,讓豬尾啃個夠囉

*左邊的肥肥這個冬天換了很多衣服,他的衣服都是我媽手工縫製
這次是用黑色蕾絲縫的,看起來有點怪怪的FU

*高雄明日君的五金小書課程也是很精彩

*說到煎魚,真是我的罩門,煎成這樣,婆婆還說:還好阿, 差不多啦
我婆婆真是一個好人

*最近收到好多禮物喔,有V同學給的紙膠帶,FISH給的小烏龜
愛倫公主給的幸福小屋, 還有昕妤給的生日熊




*整面都是10/25與V同學的幸福小旅行啦
我們去了五個地方複習一下
1.【台中景點】宮原眼科+台中刑務所演武場之幸福小旅行
2.【台中美食】 鼎王系列的養生無老鍋之幸福小旅行
3.【台中景點】彩虹眷村(嶺東科大旁)之幸福小旅行
4.【台中景點+美食】 東海藝術街+春水堂之幸福小旅行
5.【台中景點】烏日高鐵站+幸福小旅行最終曲


******************************
WEEK 44 10/29~11/4  有兩面



*10/31與V同學和MOMO又有個小聚會,我們去吃貴婦下午茶
這杯咖啡的拉花我非常喜歡

*到了晚上,又有另一攤的聚會,我們先去鼎泰豐
*然後再去永康街吃冰,我們是豬阿




*左上角那是突然心血來潮為了素人卡片製作大會準備的圖卡
期待那天的來臨喔

*和大郭同學偷閒去台北吃了小蒙牛,久久見面聊天說弟的感覺真不賴喔

*其他版面就是豬皮掉牙,豬尾坐牢這件事情了,請看這裡有詳細VCR

*左下角那就是賤呸呸掉下了男性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