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L] WEEK 45~52 (2012年結束)


WEEK 45  11/5~11



*天ㄚ,我終於有一周沒啥出頭的了,就是圍繞在豬尾身上..
左下角就是他一個狗在睡覺的英姿,他習慣寂寞吧,我想

*我媽不定時會寫新的禱告文為我禱告,有時候很蝦
如果不認識康媽媽有多蝦的人可以複習一下---禱告文

*愛台灣t恤是我參加活動給我的禮物

*右上角豬尾那個死樣子很像大法師

無法填滿整個個子就用圖卡來填滿吧^^


********************************

WEEK 46  11/12~18

*這週去了永康街一間叫作小食糖的咖啡館
和文芳老師優閒的手作一下午喔

*那個相機包是我大弟給我的,假掰一下旅人的感覺

*左下角是我的兩個最愛--豬尾與大龜

*豬尾自從失去一隻眼睛以後看到玩偶有兩隻眼睛的
他都會盡全力咬掉,不信請看這裡

*媽媽最愛逼我喝苦瓜湯

************************************************

week 47  11/19~25 有兩面





*這週大郭回來我們去了一家新開的--品客牛排吃看看
還不錯吃ㄛ
*去逛街就會幫豬尾買個新玩具,今天買的是黑豬,豬尾嚇到

*中間那個黑黑的區塊我也寫字,交代一下這周行程

*右下角是我們每回去士林夜市的必點--臭豆腐,鼎邊銼.生炒花枝

*左上角的可愛明信片是小孟寄給我義賣的,可愛吧

 




*大郭這次帶回越南咖啡壺要泡濃咖啡,不過我不喝黑咖啡的喔
這間福隆咖啡粉泡起來很香喔

*和大郭假日再台北混了一下午,去看了愛倫公主的公共藝術牆面
在當代藝術館


*還去ATT4 FUN吃了麵家三士的拉麵,看起來很辣,其實不會辣喔

*右下角就是豬尾的絕招了,睡我男人的手臂,他最會了啦

*夜晚走在台北信義區感覺很像貴婦



**********************************************


week 48 11/26~12/2

*每年我都會整理一次襪子, 為什麼總會有襪子不見呢,
無法成雙成對

*左下角是我媽愛強迫烏龜冬眠

*大郭想吃重口味,我們去了台北的麻辣一村,他的海鮮類好吃ㄛ

*12/1是重頭戲,去永康市集跳蚤市場義賣,雖然下大雨,不果我家小五有載我們去喔

*右上角是我毛遂自薦得來的無老鍋優待券$1000.-

*右下角是我要提去賣的東西很豐富吧--花絮在這


************************************************


week 49  12/3~9 有兩面



*這週乍看之下沒有啥大事情,就是小伍去日本玩回來,
帶給我一堆禮物啦..左下角就是小武在整理行李,
豬尾很好奇臭上去,看看有沒有吃的囉

*左邊中間的就是豬尾的李小龍套裝,不知道是太熱還是怎樣,
都不穿好..索性最後,他給我金蟬脫殼在樓梯間

*右上角是重頭戲我的烏龜禮物,哈哈

*右下角看到豬尾看到行李箱空空的樣子,他那失落的感覺好好笑喔




*這週又有重頭戲,素人卡片製作大會,我雖然沒洗出照片
但是用左上角在整理紙張來帶過

*12月進入聖誕月,我有做了一個聖誕盤子裝飾品喔

*左下角是我第一次帶豬尾去買樂透,我蹓狗順便去的

*這個冬天好冷,豬尾很愛搶我毯子


*********************************************


week 50 12/10~12/16  有兩面
 

*這週有我主辦的姐妹聚會是花開了追公車之旅,也不錯喔
至少該玩的都沒少阿,還交換了禮物勒

*左下角的豆乾是大溪有名的老阿伯豆乾,要吃請排隊內

*台北車站的聖誕樹非常美,非常有感覺

*跟小武同事去吃了每次都很多人排隊的拉麵BAR,在中壢喔

*右下角是我媽穿賓士的背心啦,一整個高級起來


 




*雖然我的跳蚤義賣結束了,但是我還是在盡力的讓金額增加喔
上面中間那個,就是我大弟捐給我的玩具給我賣,我看到我小弟就說
ㄟ..300元賣你  拜託啦..我小弟就阿沙力接收囉

*12/16是PS聖誕聚會喔,中間下面的大合照大家都紅吱吱
看了就滿心歡喜

*右上角是星巴克聖誕期間出的巧克力,一整個好有感覺

*右下角是小武給我的布丁罐還有福氣餅乾啦..隨身攜帶去公司吃
感覺會很幸運喔



******************************************

week 51 12/17~12/23 有兩面



*這週公公回台灣,突然來個家族聚餐,我們就到新屋有名的鵝肉吃飯
那個大蛋糕是公公幫婆婆還有小武慶生的,過的都是農曆生日喔

*右上角是豬尾帕吸塵器的戲碼..百撥不厭

*哀鳳武終於出來了,代表我的哀鳳山要跟我說掰掰了

*右下角是一位素人跟我訂製的萬用卡一批,我一樣捐給流浪動物的喔






*好像是冬至吧.我媽包的湯圓是三角形的,像話嗎

*中間那幅圖就是說我是電視兒童,我在中壢的日子都是我媽我弟下廚
我只要張口吃就好了,哈哈

*左下角是愛倫公主今年送我們的卡片,很別緻

*右下角的新屋鵝肉不油好好吃ㄛ

*傳說2012.12.20是世界末日..結果我12/21還不是乖乖上班
打卡紀念一下


***************************************************


week 52 12/24~12/30 有兩面



*大湳新開的拉麵店異風堂,我吃過兩次了,但是還沒寫食記

*12/24聖誕夜我和kate心血來潮去芳格子做相本,
看到已經聖誕風的咖內

*12/25聖誕節當天我在臉書上用這張腮閩豬尾跟大家說聖誕節快樂



*看到我和kate做的相本了吧,我是可愛風,kate是高雅風

*左下角是老闆給我們的下午茶,加一根金揪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今年度的年度聚餐老闆帶我們去桃園市吃江秀日本料理.高級的喔

*右下角是公公煮的無油養生牛肉麵,聽說很鹹

*2012年我終於完成我每周的project life (ㄆ揪賴),
我感覺很有成就感..ㄆ揪賴應該是為我而設計的吧,
看了我一整年的紀錄,不得不承認我出頭的確蠻多的
2013年我還會作下去的,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