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完海洋館之旅以後
我們又來到了101高地的望幽谷
何謂101高地,因為這裡標高海拔101公尺
跟台北101可沒關係ㄛ





真的要用腳走的話..走不完啦
我們只能選一個地方來行走
大夥選了--望幽谷
網路上很多人拍望幽谷的作品分享
這裏真的很美..而且今天我們又選對了天氣




這裡雖然是取名望幽谷
但是看到這台階..我看是煩惱谷吧
要爬這麼多階梯耶!!




我的公司同事會計小姐是基隆人
他說會有高中生來這露營..
可是這裡沒有露營用水之類的東西阿
也沒有廁所.所以我覺得露營應該不太方便





又是個先甘後苦的世界
先下坡後上坡不知是好是壞



走下來這以後感覺蠻涼的
因為有微風吹來



就是這樣享受微風
順便在想我等一下爬上去會很喘這件事情



人潮不多.很舒服的天氣




陽光四姐妹又出現
 
 

再往上走還有一個碉堡
但是我和其他兩位太虛了
不行了



派了肉鬆.碧玉.小豪上來碉堡


碧玉和小豪首先抵達碉堡喔
他們兩個視運動派的



底下的三位大媽就是怕曬型的
躲在陰涼處納涼+閒聊
肉鬆還偷拍..他跟我們解釋是在拍小花啦
不解釋還好..一解釋我們三個跳起來
他是說我們三個是阿花囉




看看單眼拍出來的美景吧



天氣好到爆錶是真的




****************************************
結束望幽谷
大家又累又渴.馬上前往基隆廟口夜市
基隆不大.怎樣都會來夜市一趟是真的




下午四點半..人就多到這樣


先品嚐以前沒吃過的螃蟹羹

以香菇和金針菇為基底的螃蟹羹
有濃濃的菇味



跟碧玉一人吃一半的油飯
油飯意外的好吃ㄛ



我自己買了杯綜合果汁
因為我等一下不能吃泡泡冰



基隆有名的泡泡冰
他們全部都在吃喇
縈縈手上的花生好像挺香的



看到昕妤買了這個
我也拿了一個來吃,
吃了一口馬上去買了一份大的外帶
給我小弟吃的啦



香香脆脆的口感


接下來就是買回家的有名三明治了




有要想我們一樣外帶的人
建議先去抽號碼在去逛街
反正過號還可以買囉
我門等好久..抽到423號..我們從382號開始等ㄟ
不過真的蠻好吃的


我在火車上不小心吃了一個
好險有這一個..因為坐火車的時候..好餓喔


*****************************************
後記
基隆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
大家可以花個一整天的時間來這逛
這裡沒有九份的人山人海
可是有真的山跟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