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月四姐妹聚會在板橋
還記得之前我做的
指甲光療就在板橋府中站
今天大夥不約而同去工作室
一個作法式光療(因為要拍婚紗)


一個作甲膜(因為要當指甲模特兒,考試要用的)

一個就是我,去做第三次的指甲光療
海洋風



************************************************


從早到晚弄到晚餐時間囉
一出工作室門口就是府中站附近最繞鬧的地方
我們隨便找了一家餐廳
真的是隨便找的喔,一抬頭看到就去了

所以說"砍棒"很重要
 

 

 


一抬頭上面二樓
就看到
街角二號音樂餐廳


到達的時間是晚上快六點
天還沒黑,

 


大夥都吃這個七件式厚切牛排$399
西餐廳就吃牛排囉


這種音樂餐廳讓我想到以前我們桃園的天秤座民歌西餐廳
在我還是念育達時期的時候常去
那年代我就常去,可見我真的很有口福

 


不要看他們倆的嘴臉,
我是要照後面是白天,然後歌手還沒來
歌手演唱時間是6:30

 

 

坐我對面的咖雖喔
因為我會亂拍照
他們都習慣了

 


音樂餐廳就要放很多CD才叫做音樂餐廳喔
 


晚上六點左右都還沒有人

西餐廳的感覺看起來都是一樣吼
昏昏暗暗的,難怪以前約會都帶來西餐廳吃飯
大郭約我第一次吃飯也是在西餐廳
是鬥牛士西餐廳


今天有三位姐妹點了一樣的套餐


 

1.沙拉,好吃
 


2.餐前麵包,旁邊的醬不知道是什麼的味道,好吃


3.不用加錢就有酥皮濃湯

 

4.開胃菜

 


5.主餐厚切牛排--七分
 

碧玉不能吃牛肉,他點磨菇的義大利麵
 

六點半了,準時開唱
唱一輪是一小時

 
6.甜點是木耳蓮子湯

 
大家都是蓮子湯,只有碧玉是蛋糕--不合群(記點)

 
 

7.飲料
我點水果茶

 

大家都點水果茶,只有昕妤點熱咖啡--不合群(記點)


不要看那兩位的嘴臉,我要說的是接近有人演唱時間
客人就一直進來
直到六點半有人演唱的時候是客滿的喔

 

不知道這間餐廳開了多久,但是牆上掛了蠻多名人加持的唷
 

今天沒有單眼相機幫我們拍
所以我們只有這張合照囉
猛猛用!


九月姐妹會該我小康辦了
去年我是抽到12月辦的
今年抽到九月了,我會帶著姐妹們去哪裡驚訝之旅呢
大家拭目以待
先複習一下
去年的大溪花開了驚訝之旅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