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中之行是由明天即將結婚的碧玉幫我們策畫的
會找這裡是因為我們的小豪就怕他無聊囉
提醒一下這裡就是適合小孩來的喔

老樹根魔法木工坊
住址:台中市南區樹義路63號 
電話:04-22628621


這裡面就像是住宅區也像是工業區
對面附近有兩個附設的停車場
但是人一多也有可能停滿,不過因為台中地廣
真的停車場停不到,外面還是找的到地方停車




好特別喔.只有假日有開喔
大家千萬別撲空


 
 

別小看這個入口,裡面滿滿的人
門票一人$150(三歲以下不用錢)
裡面100可以抵消費,還算公道喇


 
 

感覺來到了IKEA
牆上掛的木作都有賣,
不過他是賣原木含彩繪學費的價錢
如果沒有時間的人就無法購買囉
像我們是六個大人陪一個小孩,
小孩想玩大人都懶的鳥他囉
我們好壞!





其實有彩繪和沒彩繪過的都別有一番風味喔


挺多電視報導來過的



今天是星期六裡面上課的人好多喔
小豪一直想要畫畫,可是我們時間不太夠

 

過了這個工作區,往外走又是另外一個天空了
其實這裡面真的不大



 
 
 
 

今天天氣挺好的
沒有颱風,可以排除雨神的封號了



經過前幾天的颱風下雨,今天看到陽光還挺興奮的
不過僅止於前三十分鐘
因為慢慢的感覺陽光好強ㄛ

 

哪裡都可以看到烏龜喔



老樹根先生很像孫越叔叔

這個學習區有很多木製品
木作的童趣

 

明明這個就是童趣
 

大郭卻練起詠春拳
還挺有一代宗師的架勢喔






還有大人可以玩的益智木頭
還真的不太簡單喔



對了,入場門票會送一顆彈珠給我們
所以我們六大一小有七顆彈珠




 
大家都會去拉拉看


 
 

這裡今天有企業包起活動場地
好像就是類似員工旅遊的那種



這個木頭鳥咖啡館裡面有喝飲料休息的地方
就是大家可以使用門票來喝個涼囉

不過不喜歡喝這個沒關係,
等一下裡面還有一個地方可以吃冰淇淋


 
 

假的喇@@


其實這裡雖說不大,就是有很多哩哩摳摳的東西
三合院也是很令人回味的
我在我媽看的電視"戲說台灣"常看到

 


他們在吊酒瓶

古時候人的遊戲

 

這裡還可以DIY紅龜櫃


還有烏龜印章喔
哪裡都可以看見烏龜的身影




還有烏龜的燈





炎炎夏天吃上一口冰淇淋應該蠻爽的
不過僅止於男生和已經生完小孩的喔
因為冰的東西真的對身體不好
以前我有氣喘過就知道



比較酷的是西瓜口味喔
不過我和大郭喜歡酸酸甜甜的戀愛滋味
所以我們選了百香果



剛才的票可以拿出來使用囉

把彈珠汽水加在冰淇淋裡面喝
是最新的喝法




裡面有古早建築
像這個房間就很有FU


他可以是氣質書房


也可以變成睡覺閨房

每次我和大鍋的相片是這樣子的
如果我腦中有構思,我就會請大郭過去下指令
例如:驚訝狀之類的
大鍋就會做出來,但是如果我沒有下指令
他就是自由發揮,就會是遭經的狀況
像這裡我就跟他說要氣質的看書,他就給我呼呼大睡



 


處處可以看到古蹟保留

 

看到彈珠台,小豪馬上過去打




因為這回我們是要參加明天碧玉的婚禮
所以四姐妹少一個
咦..難怪安靜了點



 
 






還有養獨角仙的地方
每次出遊最辛苦的就是攝影師囉
我實在想不通,給人家拍照是一件多幸福的事情
為何有人會想當攝影師只有拍人家
果然是一樣米養百樣人阿



走出了三合院看到阿罵的菜園
工業區裡面真是別有洞天阿




  想的到的木製玩具他都有
 



齁嘎宰今天是好天氣
如果下雨來這裡就沒啥搞頭了
因為人都會擠成一團喔
其實今天星期六,我們這樣逛不會覺得很擁擠
我最討厭很擠了,因為個矮吧



阿罵種好多菜喔
 

很煩,給他自由發揮他的臉都會很誇張
不過說實在的,大鍋在越南上班的時候臉嚴肅的跟什麼一樣
可能在什麼位子作什麼事情吧
跟我小康出來玩,他就是完全放鬆囉




 

 
 

後記
這裡因為不大混個1.5小時就差不多囉
到兩小時可能就會很無聊了
悠閒的星期六挺適合出來走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