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洗完澡一下樓,就看見這個
新美珍餅鋪-古早味布丁蛋糕

咕狗一下,他還是團購很有名的勒
住址在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03-5923404

蛤?誰給我的喔
他是我國小同學的妹妹
我國小同學就是跟我去NY BAGLE的那位啦
他妹妹還是我小弟的同學ㄟ
哪有這麼巧..就是有這麼巧
他看到我杯子蛋糕的文章
主動跟我推薦新竹芎林的布丁蛋糕
今天就特地拿來我家耶
真是個意外的38婦女節禮物
感謝啦

到現在我和我弟還在期待布丁呢

跟我臉一樣大,雖然我屬於小臉型的

我小弟也是小臉型的

到現在我們還在期待布丁呢
因為拿起來有點重量

沒禮貌,先吃一口

我與小弟到現在還在互相問
布丁呢


連肥肥都在問:布丁呢


*****結論*****
我又咕狗了一下,原來他的名字就叫
布丁蛋糕,但他就是古早味海綿蛋糕阿
沒有布丁,沒有布丁好嗎
蛋糕原味的,遠遠地就聞到他的奶香
咬下去的口感只有綿密一個字

綿密的魔法就是我和小弟的手會一直去拔它
明天我媽起床就只會剩下盒子啦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