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年PS一月聚會在台中SB小販總部
結束了ps聚會以後.小販說要到忠信市場去跟七喜買膠帶
我一聽到忠信市場,眼睛馬上瞪大
因為忠信市場曾經讓大郭臭臉---回顧VCR
這回是因為佳佳開車載我們,我們才能來去自如啦


他就是佳佳


忠信市場就位於台中國立藝術館對面,可是市場裡面好暗
我這輩子第一次打手電筒挑選東西


雖然我對七喜這名詞不太清楚
但是我還是打從心裡敬佩文創人
等我跟七喜熟一點我在來介紹一下吧
現在先帶過


市場是要七點才開電燈.我們這時來的時間是晚上五點



******************************************
原本是打算在這裡隨便吃個鵝肉米粉就要開車回桃園囉
因為怕文芳老師出來太久,家裡人會擔心
結果..貪玩的文芳老師說:蛤..要吃這個??
老師就看看對面那條街

哇..好幾家特色餐廳都在這裡阿
暗指我們可以吃這個.同車的蘋果老師.佳佳.心語都比愛玩的
當然ok的阿,所以我們就過去挑了一家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12號

04-2372-3372

好像新裝潢過..因為我上網看的安徒生外觀都不是長這樣
新裝潢過的美呆了
因為我們是晚上來的..有打了燈光
我想白天來會更有童話的感覺喔



外觀經過就可以拍照囉
白天在來拍




今天是星期六下午五點多
怎麼二樓都沒有人呢
一上樓.只有我們這一桌
那不是天注定的嗎?.注定要讓我們拍照的
我趕快點好餐就亂拍囉


裡面很多這種多人桌的..適合三五好友聚會


不管是餐桌上面的紙還有牆面布置
都真的充滿了童話風格


 


我看了他的二樓有深深的疑問..
一般店家都會用2-4人座位居多
可是他們都是多人的座位.排好好
或許晚上有特殊人已經訂好位了
所以他們把桌椅都這樣排好好的

咦! 看到我朋友




對面這隻狗就是我朋友啦


他們連廁所都很有fu

有一種漸層的美


小餐車也做的很可愛
這裡該不會是專門招待小朋友的店吧
所以我們五個都超齡了



也有幾個包廂式可以做4-6人的座位



信仰比知識更令人感到快樂--是真的


店內一角也挺可愛的




這個蝴蝶裝飾品蠻美的
不過牆面好像還可以多點東西
例如愛倫公主的畫作也不錯



我們就坐在這附近啦


是不是很強..五個人也能照進去


*****************************************************
介紹一下我吃的餐點
這裡是主餐加價變成套餐
我就是主餐250+100元升級套餐





有麵包

有濃湯


我好像吃蔬菜的義大利麵吧
忘記了$250.-


美美的拿麵包狗濃湯吃
硬要弄得很優雅.其實很粗魯


果汁熱金吉茶..酸酸沒有甜甜
應該說是普通


甜點奶酪就不錯吃囉




***************************************
後記
這條五權西路上好多特色餐廳喔
什麼南瓜餐廳也好像很有名

好像還有什麼機器人餐廳
天阿..商人真的很會賺錢喔
不過說實在的這種義大利麵料理太多太多啦
真的要來吃感覺的話可以喝喝下午茶
選在天要暗不暗那時候.搞不好會更有fu喔
可以偷牽女友(或男友)的手^^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