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一月份的PS聚會辦在台中SB小販總部
因為之後有可能會搬家,所以先聚先贏囉
每次去小販家不管是啥主題,我都會草草把他作好
然後我會用很細心的心力,去挑選一下貨物
SB小販的網路商店裡面的東西雖然我是流覽得滾瓜爛熟
但是現場看貨還是有他的必要性的
沒聽過"見面三分情"嗎
在實體店面選購總是會讓我們噴出幾張小朋友
不信你問其他人@@
人性都是一樣的啦!


因為今天的主題就是PL分享和圖卡交換
與會的人都在家裡作好圖卡等著交換
所以我們就在聚會時候聊天囉



右邊那位新朋友就是maggie
非常開心他可以加入我們手作的行列喔


 



不知不覺等到人都到齊的時候接近中午了
在這裡吃了旁邊很多人排隊的肉羹麵
第一次看到店家所有餐具都不提供
所以由美齡提供他的碗筷,身為一個部落客
我竟然沒有拍到我的肉羹米粉,那拍一下碗好了
可是他一律都賣30元的價格讓我非常驚訝
重點是不難吃喔,不過米粉不是非常細的那種
所以我覺得還好囉,我真是個很挑的人


**************************************





今天的重頭戲來了,排一下交換圖卡
這樣一次排開的感覺真的很壯觀喔
大家都有在作PL,所以作這個圖卡對我們來說不難啦

PL=趴揪賴=PROJECT LIFE
就是這個啦--記錄生活



文芳老師的交換圖卡


我的交換圖卡
詳細內容在這裡


小星星的交換圖卡

淑君老師的交換圖卡


玫吟的交換圖卡


KATE的交換圖卡


這是來自美國V同學給的4*6交換圖卡



這是來自美國V同學給的3*2交換圖卡


這是AMY的交換圖卡
聽說郵差把他圖卡寄丟了
他用最快的速度再補寄一份
大家拍拍手


這是SB小販的交換圖卡


這是APPLE老師的交換圖卡
 



這是來自新加坡交換圖卡
還一組三張哩



上面是MONICA的,下面是心語的交換圖卡
上上面是心語送我們的緞帶小禮物



這是RITA佳佳的交換圖卡


在交換前先來一張合照
因為等一下大家就會像"圍事"一樣
把圖卡圍起來,進行":把費"型態的交換方式了



可惜的是,沒有人幫我們拍我們在交換時候那貪婪的樣子
因為說是交換,還是可以給我們想兩秒,然後挑選
那個樣子我想起來就好笑
因為這時候的我們不管男女老少都盯著桌面看
看著自己喜愛的那一張,
然後要計算一下一伸手的距離就可以取得
有時候自己喜歡的那一張在超越自己身體距離的時候
我就會偷偷的往前移動一下,然後找縫隙時間伸展一下筋骨
希望自己可以很順利的"一伸手"就拿到自己喜歡的那張

哎呀,說那麼多...反正這種盛況要自己參加才能體會啦




這時候我們已經交換完了
大家的心情也比較輕鬆沒有那麼緊繃了
正在看著自己交換的圖卡長怎樣

 

因為有五位是無法到場參加交換
我們在交換之前就幫他們交換好囉
他們五位可好了 只要拿現成的
不用像我們在場拼個你死我活




最後SB小販還分給大家一堆V同學給我們的PL小物
在這裡小妹我深深感謝囉,
v同學很希望每一場我們的活動都可以參加
我們都知道啦,等你回台灣一定特地幫你辦一場

說到海外交換的這兩位,真是揪甘心,特地寄圖卡來給我們交換
v同學從美國寄來,moon從新加坡寄來交換
把我們這次的交換大會弄的國際化起來了




大家看我們笑得那麼開懷,是有原因的
昨天沒有閒置的人員可以幫我們拍合照
所以小販就架了腳架,問題來了
因為sb小販的相機不會設定啦
所以只有兩方案可選
方案一:自拍只能兩秒---儘管小販是跑百米高手好了
他還是無法在兩秒內跑在鏡頭裡面
方案二: 自拍只能十連拍----我們大夥就這樣強迫十連拍啦
因為大家知道我是被拍老手,的確啦,我敢說這時連拍我都有在拍子上喔

上面這張相片都不知道是第幾拍了,我們笑成這樣不能怪我們吧
還記得我們去台中小旅行的時候,也是因為小販的相機讓我們笑到快岔氣
不信的話請回顧vcr--一二三木頭人篇

 

V同學(Valerie Huang's scrapping world)
MOON(眼底與指間/moon lee)
sb小販(妍色手作坊)
文芳老師(芳格子小舖)

以上是我們手作相關的粉絲專業幫忙按個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