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PS聚會一月在台中舉行
原本只想用交換的就好,但是有佳佳揪我
吼~我真是經不起揪的,就變成現場參加囉
這回題目是PL分享會
PL=趴揪賴=PROJECT LIFE
就是這個啦--記錄生活

其實ㄆ揪賴挺需要這種圖卡來填補空缺
有時候不一定要有主題,但是需要色塊來融合整個版面
哎呀,不知道有人了解我說的嗎,反正
這月主題就是分享還有交換圖卡囉

還記得我很機車的手作態度
作送給人家的,或交換的
我都會拿我不喜歡的紙張還有圖卡來作
ㄟ..先不要罵我,因為我很龜毛,我不喜歡的反而人加很喜歡ㄟ
我當然這樣寫來安慰自己這樣的犯行

哎呀,反正我不喜歡蝴蝶還有大花
但是一份圖卡或紙張,難免出現這種花色
這時候,參加這種交換的大會就非常重要囉
不交換一下怎麼買新的紙張!!

早先就完成3*2的尺寸文字記錄卡
那也是很偷懶得用BG底紙加上TC的圖卡蓋章
亂弄就對了啦
反正這個不要太在意,因為他會出現在某一小格中
作一個配角罷了
看一下吧




以上就是剪剪貼貼來的,沒技巧
但有可能就會小兵立大功喔




再來就是今天的即時創作
一個晚上搞定的
首先先把比較不喜歡的圖卡拿出來
那些圖卡就是我不會放入相編就對了啦
有一批圖卡很扯,我只愛其中一個熱氣球,我就買了整包
算了,刺激一下經濟也好
要趁這時候出清你以後不會再用的圖卡
一定有些東西是你常出現然後頻率太高了
這時候就要拿出來消耗囉

都挑好這些東西以後,在選一下色系底紙
再來就是亂貼囉


 

這個大家都看膩了吧,這150片跟我上山下海多少回了
這回2013年他們要退休了
該用的用一用就終結囉
我敢說啦這圈子要像我一樣真正用完一包圖卡的人不多



在來這批就是我之前作的小卡(腳踏車那個)
我自己認為蓋的太花了,我沒有送出去
哈哈,今天就派上用場了
注意看喔,我是不是消耗掉很多大花圖卡
哈哈,想到明天的交換會可以換到很多大師的圖卡
就感覺很開心
期待明天的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