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拉我家大鍋和翁立萬來去文芳老師舉辦的--溫暖手感相編展
地點在永康街附近的肯恩廚房,看一下這篇有認路的
汗顏的是原本我跟老師說會早點去幫忙的,可惜囉
我帶著大鍋和翁立萬總是會延誤行程
一下子要等翁立萬加完班,一下子又繞到大鍋老闆家拿東西
我心裡想,拜託,只要給我兩點到,茶會開始前要到一下阿,拜託
結果兩點多有到啦,一到肯恩的地下室,嚇到
那ㄟ那麼多人!!簡直包場囉
因為今天不算是ps聚會,所以我應該不用做記者吧
一半以上我不認識ㄟ,但是我還是有認識很多人啦






文芳老師很有心的仍然準備了小禮物給大家
裡面有貼紙,感謝atc,活動DM等


******************************
今天就沒啥事情啦,其實茶會的一開場
我們有邀請每一位相編的作者來講幾句話
但是因為我很餓,在吃東西所以沒有做到拍照的義務囉
但是,,我有拿著我的相機到處找人家拍合照倒是
順便送出我的小卡片

以下就是我跟人家拍的合照還有大家的作品穿插
場面太混亂了,沒被拍到或者沒拿到小卡片的也別介意囉
人生嘛





小小今天做我隔壁,每次跟他聊天就好像上教會一樣
我感覺他跟我一樣是個比較開朗的人
笑嘻嘻的



我的作品

今天馬小千的裝扮是不是很正常呢
那是因為他有帶媽媽來





見過幾次面的小星星
 


空靈系美女-包子姐姐



幸福人妻FISH
後面是宛如在看我在碧蝦ㄇㄤˋ




這是林太太
我感覺好像幾乎忘了他叫啥代號




穿得很亮的莉莉



難得見到的潔西老師ㄟ



和文芳老師的這張朦朧美去了
不過我還是很歡喜, 我希望老師能夠每一天都很歡喜




他是RACHEL 新朋友





這是V同學的相編作品喔
 



************************************************
酒足飯飽以後,大鍋終於起來走動了
我有跟他說我有一幅作品, 他可能正在找吧



呦呦,找到了喔
順便說一下感人的好了
其實我作相編忠實觀眾應該就是大鍋了
也要應該是他阿,因為照相幾乎都會有他
別看他大隻佬的樣子,其實他還挺細心的
一直以來相編這條路他是沒有支持我啦
因為他嘴巴不甜,沒有嘴巴上的支持,
不過人家說的,沒有阻止我就是支持我囉




他站在這個海報旁邊怎看起來娘娘的


*************************************************



小千請大家吃歐元巧克力喔
他這樣羞澀感覺好奇怪喔


 
 



站在我自己作品的旁邊這張相片感覺有點"每賣"的感覺
因為我是自戀狂





今天感謝他倆來參加這個溫暖手感相編展
如果你也想來看看的話
展期到1/31號喔,可以留言問我相關問題
我會很樂意回答各位的
翁立萬的年紀是69年次,未婚,無女友
個性內向,興趣釣魚,無不良嗜好,可相親
以上~~咦,根本沒人問我,我自己說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