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
 當我紮起馬尾的時候.我不是要當什麼沈佳宜.
我是要為我的工作開始打拼了.
下午兩點多了.現在打拼還來得及!!
 11/1
 【自言自語】
天使:人家小孟都這樣鼓勵你了.你怎麼還不去做相編
惡魔: 他的法證(港劇) 第14集還沒看啦!
 11/5
「小掃除完,要相編了」
我:(嘖)我那天不該給你穿紅色衣服。
大郭:穿紅色又會怎樣。
我:選紙不好選,難搭色,真懊悔。

@@大郭可能覺得我在牽托,但是我沒有!
  11/9
【很多人都覺得我欺負大鍋.但是我沒有】

大家知道我有話多的毛病.在睡覺前尤其會發作
沒辦法阿..躺在一個舒適的環境下.那個話自然增生
通常都是我主動的.大鍋都是被動的應對.
畢竟他娶了我上天就得給他這些考驗⋯⋯

昨晚一躺下罕見他跟我說: 你現在有空嗎?
我: (眼睛一亮) 有空有空阿..你要跟我說什麼?
大郭: 你可以幫我抓一下背嗎
我: 喔..好吧

os.蛤~他不是要跟我說話喔!
11/11
「五月天日」
今天中午十二點時,大郭就守在電腦旁點擊年代售票系統,點不進去
,連午覺都沒睡。下午五點時騎車去偏遠的便利商店去按ibon,按了五十分鐘,按不進去,晚上九點,他說出去一下,再去便利商店按看看。
夠了,我說我放棄了,我不是一定要看五月天啦!
上個廁所回來,看到他在點擊陳昇的跨年演唱會,我說:真的算了,
我不要演唱會了。(我又不會唱陳昇的歌...)
 

11/11
奇怪..明明幫雙豬都穿了衣服
為何沒多久我下樓.豬皮就是光溜溜的
原因有:
1.豬皮以前沒穿過衣服.他自己硬爭脫掉的
2.豬尾連舊衣服也不給豬皮穿

我得來觀察觀察了(食指兔了我眼鏡中間的橫桿.....)




11/15
【自言自語】
超過50歲以上略帶一絲絲年紀的成熟韻味男子(避過老字真不簡單
)
都喜歡選在11月底-12月初回台灣.
最近好好呼吸自由的新鮮空
氣吧你.姓康的.

11/16
昨天和文方老師敲定要去永康擺攤義賣卡片捐給流浪動物這個決定之後..離那天還有倒數10天..我要給12/4清大義賣的卡片已經完成50張..
大鍋問我:你有什麼可以賣
我說: 趕快生阿
除了上班買菜煮菜帶便當洗衣服脫地弄豬尾..
還可以在fb跟人家
回嘴

其他時間還多的很勒.....義賣的心態就是積少成多嘛加油阿康惠菁..越過去就是你的了!

11/20 
時間很好用..
可以用來做卡片.可以用來看港劇.可以用來洗廚房.
也可以用來淡忘一些事情..

 
11/20
今天的行程分成三階段」
早:和小孟生出另一批義賣卡片
午:皮革課第三堂
晚:幫咖啡課同學弄小相本封面
一早學人家擠電聨車,有擠到位子喔,感謝上帝。


11/21
感謝小孟與fish今天提供紙張與人力.又生出10幾張卡片
結至制目前為止.已經生出123張卡片了...
我覺得生卡片不是最累的..最累的是縫我的烏龜零錢包
來造..來去縫一下...



11/21
【可以難過.但是不要太久】
其實在2011年11月20日中午12點多(星期天).豬頭升天
了.享年將近13歲
(依照換算大約人齡68-71歲)..星期天的時候郭家特別安靜
.沒人想講話
可能大家都是在想事情.想一些如何調適心情的事情

⋯⋯ 婆婆之後觀察決定帶豬皮回苗栗養..因為:
1.豬尾晚上要跟小武睡.婆婆不可能做這件事情
2.豬尾太吵了.一有風吹草動就亂叫
3.豬尾太幼稚了..一隻狗獨自可以玩球玩到哈哈叫的
4.豬尾太肥了..婆婆早上都會去爬山.豬尾體力沒法負荷(可能
會氣喘在路邊)
5.豬尾被寵壞了..沒事還要吃潔牙骨.婆婆覺得太麻煩了

所以..之後豬尾豬皮又會是不一樣的生活了
公子哥(豬尾)與鄉巴佬(豬皮)的故事敬請期待........

11/22 
【客語呢喃】
昨天和小堂妹的對話裡知道了"阿梅"是大伯母的意思

晚上我問大鍋阿梅是連起來的還是分開的
大鍋就不想回答我
⋯⋯ 我的意思是說"阿梅"是一個名詞嗎 還是阿是一個字.然後梅是一個字
大郭說:好,我問你:嬸嬸叫甚麼名字?
我: 叫做淑梅 ..我也不知道前面為何都加個阿字?
大郭嘆氣了說: 叔淑怎麼說? 我說:阿搜.
大郭: 那嬸嬸呢? 我說:阿淑梅

喔喔喔我了解了
阿搜=叔叔
阿梅=大伯母
阿淑梅=嬸嬸 (所以嬸嬸不叫做淑梅)

客家語真是博大精深...


11/24
【自言自語】
中醫師真的很烏鴉嘴
昨天明明沒有感冒的跡象..把脈的時候說: 你有一點感冒喔
(我就想:聽你在講!!)
結果今天就真的感冒了..
11/24
晚上看到大郭手上沒戴婚戒」
我:為什麼沒戴,有鬼。
大郭:因為瘦到手了,婚戒戴不住,洗手一甩就掉了。
我:(停了很多秒)……
大郭:看是要繼續吃減肥餐還是要戴婚戒囉。

Os.(停了很多秒……)咦,他的意思是說要戴戒指的話就要增肥
的意思嗎?婚後的人太滑頭了,我要小心一點……(日記中…)
 
11/28
【公婆在家.無油特戰兩星期.今天第九天..】
騎車回家路上..............
我: (路過雞排攤)我好想要吃雞排.弄得整個嘴巴油油的
(路過麵包店)好想吃菠蘿麵包.吃的嘴巴油油的
(路過薑母鴨) 好想吃薑母鴨.吃的嘴巴油油的
大郭: 我倒一杯沙拉油給你喝.你嘴巴就會油油的了
os.吼~~我好想吃刷刷鍋喔



11/29
不要一直催我好不好!
我等公婆回去我就會看了啦
港劇!



12/1
[自從婆婆說要帶豬皮回苗栗.他就已經不是我的管轄範圍了(失落)】
昨天...........
我: 來吧.豬尾豬皮..來換個帥帥的項圈吧
婆婆: 我覺得豬皮現在在戴的這個金鍊子就很帥ㄟ
⋯⋯ 我:可是你不會覺得他很台嗎
婆婆: 不會阿..金鍊子比較好看
我:你的意思是要讓他當阿土伯囉
婆婆: 對!(堅定樣) 給他當阿土伯
我: 喔..好吧

os..我還是繼續裝伴我的豬尾就好了
 
 

12/1
今天看了某人的動態,我深思到此刻,他說"生活最大的意義與快樂,在於對來充滿期待"(後面那一句什麼活在當下先省略)
我:ㄟ,不管啦,爸媽下星期二才回去,這星期六我們偷偷去吃火鍋
,而且是麻辣的。
大郭:(斜看了我一眼,沒講話,但是他有微笑)
我:要嗎?不要就算了。
大郭:要啊,幹嘛不要,反正我會先涮肉(蛋白質)來吃。

Os.對未來充滿期待。


12/2
【客語呢喃】
躺在床上
我:請問小叔怎麼說? 我知道叔是"搜" ..
那小叔呢.叫做"修搜"嗎(不對..那是閩南語...)
是迷你搜嗎(不對.那是人家迷你彬才這樣叫...)
⋯⋯
那小怎麼說???
大郭:(不耐煩) 小是--ㄙㄟ
(應用時間..)
我: 我知道了..小叔叫做"ㄙㄟ搜"
小郭叫做" ㄙㄟ郭"
小康叫做"ㄙㄟ康"
(練習時間..)
~~ㄙㄟ搜*10遍,ㄙㄟ郭*10遍,ㄙㄟ康*10遍~~
我: 咦! 為什麼我要叫塞康阿..那不是屎洞嗎

大郭笑一個掉到床下..哈哈開個玩笑嘛!
 


12/3
【非情色】
依照我昨天觀察大郭身體的變化來看....
他的肚子躺著的時候少了1.5~2公分
他的兩片咖稱高度也少了1~1.5公分.面積感覺有縮小.但我摸
不出來小多少
剛大郭要出去時.在穿褲子..喊著:好鬆喔..
⋯⋯ 我一回頭他又不給我看他鬆多少...氣死人
我看應該有瘦三公斤以上啦..
公公說:可以偶爾有違約餐(就是大餐)
嘿阿..我晚上就要去吃啦^^
 
12/4
終於換好季了,大郭終於把他不要的瀨口從衣櫥丟出來,像山一樣高

12/5
【果然郭家夠義氣】
公公明天要去越南了.他跟大郭說:去幫豬頭刻個墓碑
就寫:愛犬豬頭之墓吧

os.小小的動作對我有大大的啟發
 
12/6
【自言自語】
最近看到大家一直完成相編作品
我一點也不會緊張
因為我是個守信用的人
我答應了港劇.公婆回去就要看他
我一定會做到..而且我今天就會做
 
12/6
前幾天看別人的網誌上面有荷蘭的薯條圖片,看起來好好吃,從那天起,一到九點,我就跟大郭說:好想吃薯條喔。
大郭下意識地看了一下電腦,看又是哪個白目晚上po的,一看,又
沒有阿。
昨天一到九點,我:好想吃薯條喔。
今天九點,我:好想吃薯條喔。
大郭:(聲音大聲了一絲絲):我現在出去買兩斤給你吃!

Os.我又沒有要吃這麼多。(悶)
 
12/6
煮兩顆水煮蛋給大郭當午餐,出門前-----
我:ㄟ你那兩顆蛋有帶嗎
大郭馬上起身看了他下盤一眼。
 
12/10
【床邊小語之------ 不夠溫....】

我: 棉被都不夠溫.
大郭: 那你去旁邊蹲一下..等一下再進來!
 
12/14
【世上沒有李大人.只有轉大人】
我: 郭文寧.我很想吃一個東西.可是我又不知道我想吃的到底是什麼東
西?
大郭: (斜眼瞪我沒講話)

os.李大人會瞪人嗎?
 
12/17
我:新社是在霧社附近嗎?有塞德克巴萊吔。
大郭:(瞪)這裡只有塞德克芭樂。
 
12/17
我:下一個休息站是什麼?
大郭:湖口啊。
我:那停一下,我要洗手間。
大郭:尿急喔,還要很久喔
我:沒關係,只要你不吹口哨。
(只見大郭此時嘴巴呈O字型...)
 
12/20
兩個弟弟不約而同換了4s
也不約而同問我:姐.你要換嗎?
此時的我悶悶的再想一些事情
我不是再鋪梗喔..我是在想事情.(正經)
 
12/22
對一個手作人來說.
.搓出一顆熱呼呼的湯圓.
不如做出一批燒燙燙的聖誕卡來的爽快.
所以我正在做這件事情.
我的出頭可以在多一點沒關西
因為我齁的住
 
12/22
【人言可畏之我最愛亂想】
男性友人:小丑魚到了沒阿.想來玩一玩
我: 到了阿..我有空騎車拿給你
男性友人:騎車?
我: 對阿.我老公出差.我沒司機
⋯⋯ 男性友人: 那我去你家拿就好啦
我:不行!
男性友人:為什麼.住那麼近.又不是沒去過你家
我: 我怕鄰居以為我偷人!
男性友人: 按!有沒有那麼嚴重!
12/25
回來娘家住,啥事都要配合人家,不舒服也不能說,在客廳手作,我媽看的是--->天下第一,玫瑰銅玲眼,女人發(花),我的港劇呢?好想念豬尾喔,好久沒看到他了,昨天下午三點我回娘家,其實娘家和我家要騎車三十分鐘啦,踢宮貝啊~~原來想念是這種感覺!

蛤,你說怎麼不是想念大郭喔,有啊,我有想啊。(一輩子少有的正
經樣)
 
 
12/26
在娘家一切從簡
洗臉的--露得輕for man
洗澡的--彭彭 for man
化妝水--_uno for man
在待個幾天我全身上下就都for man 了
 
12/27
最近大鍋sn帳號被老外色情女盜用....
逼的我們一上線就得使出絕招
(一上線...)

我: 暗號.
大郭: 人在越南心在台灣之老婆我愛你.
我: 嗯 可以聊天了.
 
12/28
「我是裝路吃的啦」
很久沒回新屋了,剛轉錯巷子進來。
蛤?多久沒回來喔?應該有三天吧。
 
12/31
2011年大家知道我的金揪人生情感糾葛。以為在12/31可以做個終結。
豈知----小孟:乀,這個金揪抱枕等一下陪你睡覺喔!
我:蛤~~~(長達十幾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