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壽司--中壢人你只要上網搜尋"車壽司"
一堆網頁有介紹啦,全部都是好評喔
因為他就是標榜食材新鮮價錢平價
裡面只有兩張桌子,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
我們也外帶過幾次,因為他外面常常排了常常的隊伍
所以要有點耐心,喜歡吃生魚片的人通常都很有耐心
像我不吃生魚片,我都沒有耐心




賣的東西挺簡單的,但是食材真的鮮
現點現用



嚴格說起來裡面可以做三桌喔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打電話先叫他用,然後在過去拿囉
老饕都會這樣



桃園縣中壢市元化路239號
03-435-8747



這三盤要價$410.-

生壽司$140
熟壽司$160
稻禾壽司$40
花壽司$70





裡面已經有狗一小坨挖沙米了
只要沾點醬汁就好

這兩盤我都沒有吃啦
無法講評,但是大鍋我媽我弟都說讚




左邊的稻禾壽司是我的最愛喔
其實想一想我真的挺好養的



有送豆腐味増湯,可是要自己裝喔
裡面還可以撈到鮭魚哩

 
有經過這裡的人你可以看一下他隨時都有人在排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