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3.01.04===>愛你一生一世
下午請了半天特休辦事情,剛好跟大鍋說今天是特殊日子
帶你去一個地方


不小心走到中壢SOGO,大鍋在門口猶豫了一下
我就挽著他的手,跟他說,放心啦,人生嘛,總有這一天
他就說聖誕節早就過了,我就說可是特價沒過(幹嘛搓破@@)
逛了一下子,買到我要的東西以後,累了,要找地方喝東西
馬上我的2012年筆記本拿出來,裡面有我之前找的咖啡館清單

HOLIDAY CAFE
中壢市新生路336號
03-425-0251

這間就在中壢SOGO附近,中壢只有一間SOGO
旁邊有一間加油站那條路啦,反正就是新生路
一直直直走下去,走到快到大大馬路就到囉
那裡有海華之星豪宅ㄟ
我有一個朋友姓劉,他也是住在那棟豪宅裡面,好好喔



 

外面停了一台機車,偉士牌
算是他的特色吧



中壢越來越多這種清新風格的咖啡館
很適合逛完街就來這休息一下
不過另外一邊有一區更多咖啡館是屬於比較安靜的
下次再介紹







特地拍一下菜單全貌是想告訴各位
他沒有賣正式午餐,只有賣一些早午餐那種
所以這裡只適合中途休息一下的那種形式
沒有大餐可以吃喔





簡簡單單的裝潢,給人感覺很舒服


大鍋不會把他當長沙發咖啡一樣睡著在這吧
因為中原附近有一間沙發咖啡,聽說還在
他以前就睡著在那裏,不信請看--VCR



椅子感覺挺舒服的喔


店內風格應該屬於美式復古吧
搞不清楚



挺多偉士牌小機車模型的


這杯是阿爾卑斯冰咖啡$150
上面是鮮奶油不是冰淇淋喔



熱水果茶有兩種
這種嘉年華熱水果茶是酸酸的




點了個香蕉巧克力鬆餅來吃吃
但是,鬆餅太乾囉,都沒有米朗奇好吃
大鍋就說沒有人這樣比的啦
我發現,吃香蕉巧克力鬆餅很難不胎哥喔
說到胎哥,有上集





很開心的下午茶時光喔,下次逛完SOGO腿痠的人
可以來這裡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