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幾何時..肯恩廚房真的變成PS廚房了
以前覺得每一次PS可以去一個新鮮的地方很有趣
可是等到自己主辦的時候.一些連絡問題溝通問題
到最後還是會想在自己熟悉的地方辦聚會比較輕鬆

尤其是東門站開通了以後..
要去肯恩廚房對我來說實在太輕鬆啦
喔喔..如果你跟我一樣是路癡..
有一篇認路文你可以參考一下--
這裡




今天的ps聚會沒有手作課程
活動內容如下:

1.聚餐聊天
2.本年度作品互相欣賞
3.6*6相編交換(最好是人以參加人數來交換,但並不強迫)
4.交換禮物(不一定是相編物,但需300元左右)
5.團康小遊戲

***********************************




首先由文芳老師來講一下開場白
我可是很用心在聽呢!
不過你問我老師說了啥..我可是完全都沒印象呢



大家互相欣賞作品
咦..這是啥作品




********************************************************
以下就是活動中要先自我介紹
還有每個人說一些話
似乎在今天那麼歡樂的氣氛沒有人需要面紙



咦.老師爆哭嗎
沒有啦..他是笑的太開懷

 
說到爆哭..有上集



每個人都要上台講古一下
因為我得知今天eli wu會帶小方糖來(那隻維尼熊的名字)
我當然不甘示弱..帶我另一隻東京來的烏龜赴約
他沒有名字..就是烏龜(我弱了...)


 


每個人講完古都要搓搓樂
這張照片好像是文芳老師在搓的感覺
你那個表情應該是我的吧!!
您在樂個甚麼勁阿

 

參加人員有詩詩
詩詩越來越多才多藝了



有fish..他說到第一次來ps相編的故事時
我舉手..因為好像是我揪他來的.哈哈



有eli wu
我跟他兒子小方糖比較熟



有純庭


有玫吟
大家每次都記得給我烏龜真是乾蝦內


有rita..
和他比較熟識是在五金書的聚會..特色:熱心.話多

 


有美麗的林太太
咦..ㄚ他本名是叫甚麼
感覺好像忘記了!


雅婷也有來ㄟ
阿sb小販勒
感覺妳們兩個是一夥兒的




還有蘋果老師
因為蘋果老師的捐助商品
增加了我好多捐款收入(先讓我擦個眼淚)



美麗大方的愛玲
他一定覺得我們ps很吵
哈哈




還有後面出現的小星星
他直接跟我說:我有看你烏龜日記ㄟ
害我嚇一跳..因為這樣我一定會記得你(指)


還有頂著新髮型出席盛會的莉莉



還有三八二人組
因為馬小千沒出席活動的

這種搞笑的就交給我了
咦..說起來就算他有沒有出席.
我都還蠻搞笑




*******************************************
自我介紹完了..開始小遊戲
就是剪刀石頭布

有時候感覺很蝦的小遊戲
更能帶出那種歡樂的感覺




看看我和文芳老師的動作和表情
蝦不蝦







感覺好像很愛用我ㄟ




************************************************
再來就是交換6*6相編
因為大家都在交換
所以就沒人拍照囉
用這張圖代表


 



*******************************************
機智問答





 

************************************************
再來就是交換禮物囉




eli抽到我的商品算他雖
因為我一定準備的是愛倫公主商品
借打一下廣告


我抽到的是雅婷準備的美容商品
腳膜.眼膜.法令紋膜.還有脖子膜
連上帝都提醒我要處處保養
挖災啦





可愛的大合照雅婷先離開了
忘記照到了啦..


因為有ps我總感覺不孤單
當然啦..有時候我自己會享受一下孤僻
那是因為雙子座的另外一面來找我
生活中沒有人永遠都開開心心
不過我媽把我生一個笑臉的臉
時時提醒我要天天開心..
我當然不會辜負她的苦心囉

最近我的流浪動物義賣活動捐款還在增加中
非常感謝幫助我的人
到時候統籌在寫文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