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選擇星期五直接先下台中
當然要逛一下逢甲夜市了
說實在的我的胃實在太小
吃沒有幾樣就撐死了.大郭他當然是開心的很

星期六睡到九點多才出發去新社
第一次去到台中縣的深山
有點迷路的抵達了--新社莊園
聽說這莊園古堡2006年就開放了
如今應該越蓋越好吧
門票250.可以抵消費100元
停車的時候(他們有好幾個停車場)
好巧我們停在我公司師傅的後面
天ㄚ.每天上班還看不夠.出外郊遊還看到認識的人
黃先生說園區裡面東西太貴.等會一起野炊
莫名奇妙被抓去吃野外佛跳牆
右邊那位就是我們公司師傅

哈哈..解決了我們中午吃飯問題
因為黃先生他們來過三次了.
他們說園區裡面套餐三百多元.不划算
一起搭伙感覺也不賴.


******開始逛莊園吧*******

開始有楓葉了
有噴泉
之前去歐洲遊船河好像也有這種橋
大郭說:差這麼多!
這拱門也很像歐洲阿


 

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古堡的FU濃厚
這種照片很怕照完一翻過去.相機被人拿走

照片構思是: 你哪位阿?

照片構思是--人家拔石中劍.我拔香菇


照片構思是--破繭而出




結論
之前我們去苗栗一個--天空之城-天堂古堡
他的古堡和這次去的新社古堡乍看之下很像
但是新社這個會比較歐洲氣息
他連噴泉.拱門都有.甚至橋都有搭建
難怪成為近期拍婚紗的熱門景點
說到拍照這件事情..我不得不說一下我家大鍋
他真的非常有耐心.等人.閃人.他的鏡頭下如果出現到人
他就認為有敗筆..未免太有耐心吧
星期六去的時候人沒有想像這麼多
大家最近可以去一下喔..因為有楓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