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布豪雨特報,
人在新屋的我在等待最好時機衝出家門
結果,等到天荒地老都沒有雨停
只好拉著行李還是去搭火車了

今天聚會地點是在板橋新埔站的巷左轉
住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1弄3號
02-2257-4406

是在致理技術學院對面的方向有間全家轉進去,
再看到7-11的對面巷子,有間綠綠的店就是了
馬小千最早來,可以拍到店內沒人的場景
這面牆是經典喔

很美吼



店內每一小角都有用心喔

他們的吧檯+廚房
他們的廁所
 

他們目前還在試營運,所以之後菜單可能會不同吧
 

試營運期間點簡餐有送一碗湯喔
湯很好喝是番茄的


 

我點玫瑰鹽牛排義大利麵$280
(他的真正名稱很美,不過我忘了)
 


試營運期間點簡餐有送80元以內的飲料
點拿鐵要補差價40元
試營運期間沒有收服務費喔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
看一下店內裝潢
 

外面下大雨,裡面很溫馨

 

入口處
 

店內每一小角都很有味道

 
 

店內是客滿的

 

這張照片很有鄰家的感覺

這次的合照很瞎,把最右邊的詩詩卡掉了啦
玫吟還有純庭有參加喔,可是沒有分享about me 的作品
我下次拍照完一定要看一下 ,少一個人很扯ㄟ
大郭說我們太扯了,拍完都不看一下的
我想也是ㄟ,大家都沒看一下,詩詩歹勢內

今天的小聚會人不多,但是很溫馨
 

是不是很有fu

 

傳說中的黃綠紅
 

有灰白色的聚會要小心一點,因為他相機會拿在手上
都一直在拍拍拍,我都要小心我的嘴臉
 

嘻嘻,桌子底下我的手在摸她的好運氣喔

**********************************************
看完了花序來看看大家今天的相編主題
About me 吧


首先是莉莉的all me
全部都是不同時期的她,愛變裝的也是她喔

fish 的me講的是她到目前為止的人生歷程
也是很讓人催淚的

小千的me有編號,還到七八個勒
還做對頁勒,她當她是人格分裂好幾個身分喔
算了不虧她了,免的她下回又亂拍我報仇
原本準備好給他的面紙,他今天卻齁住了,沒有爆哭
害我的期待完全落空了 (吼~~)
他的me撲逤迷離,我不記錄了
 

新朋友愛玲的about me很有意思
也是講關於她自己的生活,和我的差不多
但是他有一點是word 閱讀,我沒有...

我就沒有閱讀了,我的閱讀都是站在書局那裏看免錢的
跟人家淑女的差很多好嗎
因為家裡有位很愛拿書或買書回來的大弟
所以我習慣性就不喜歡買書了,感覺看他的書就看不完了
以上是我的屁話,離題了!!


詩詩的生活全都是老公小狗還有小孩
對他來說,"他們就是我的全部"
(太感人了,先讓我擦個眼淚....)

灰白色的我應該就是喜歡拍照旅行吧
enjoy現在還是單身的時光囉

文芳老師的this is me 版面上有6項
我看他手中還有兩張me勒,還裝不下了
先不說老師的年紀大我們多少,
但是上天本來就會給每個人不同的歷練
經歷的是他們自己,我們全部都是旁觀者
但是我們可以給予的就是傾聽還有陪伴
當然啦,講到這種有關人生的東西,難免會噴出一些眼淚
拿面紙小姐的工作原本都是我做的
今天輪到小千遞面紙了,看他得意的勒!!


 
我自己的about me是甚麼呢
在我可觸碰範圍內,就是大鍋,大龜,豬尾還有我自己

我一直強調,我是個非常重要的人,
如果我今天沒做好情緒控制啦,或是臉臭啦
我會影響的人事物很多,所以我盡可能的把正面能量發散
說到人生歷練,我當然沒有很多,但是我看過很多
所以我會閃,我會選,選我要的人生
儘管我現在工作或生活遇到瓶頸要選
我還是樂觀的看天要給我甚麼樣的生活
我和詩詩的me是完全不同
因為我還沒走到那一段的人生歷程阿


自戀狂

***********************************
後記
12月的ps聚會是12/16星期天
大家要參加的人請去官網按參加
如果你是新人,你想跟我一樣玩玩相編
請你大方的留言吧,我可以邀請你然後帶你去喔

地點是肯恩廚房,自從捷運東門站開了以後,很好走的勒

另外我們12/1也有在永康公園附近舉辦跳蚤市場喔
看一下我們去年的盛況--這裡
如果您也想共襄盛舉,拜託來逛一下囉
我和文芳老師的攤位會販售一些手工卡片喔
來一起做做善事吧
 


 

arrow
arrow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