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在工作上遇到很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每天都會有一些蕭查某客戶來鬧我
想激我生氣.砸了我的飯碗--門都沒有
我會用我一貫的台灣阿誠處事態度來面對他們
笑笑的跟她們說--
[不好意思喔..我會盡力幫你跟公司爭取.但是這個價格就是極限喔]
只聽見電話那頭的蕭查某們
又是高八度聲音在那邊唱歌
好險上帝眷顧我.我還沒被打倒

我想變成超人去一下外太空透透氣
大郭說我怎麼做淺水艇去外太空
優...不行喔.我愛坐啥就坐啥
去到澎湖還不夠..我要去很遠很遠~~~
(放心.我心智健全的很..不是負面的啦)
ㄟ.兩隻小天使要保佑我喔(其中一之就是我家小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