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龜--白目龜(巴西龜)
他是在2006/7/28日來我家的
因為那天是我家小毛去天國
我一直哭..我同學剛好打給我要來跟我拿東西
他看到我歇斯底里的哭
她嚇到了吧..
所以買了一隻烏龜轉移我的注意力

在那時候我媽有養一小缸魚
我就把他放在魚缸裡面.裡面放了許多九重葛
大龜就在很多葉子裡生活著..
慢慢的..我媽說:咦!魚怎麼變少了??
(我心想關我屁事阿..我家烏龜是吃飼料的)
結果..事實證明..魚是被他吃掉的
哈哈~~~~
不管啦..誰不會做錯事!!

白目龜大頭照




小龜--小康妮(長尾龜)
他是今年6/11來我家的
是我一個朋友叫做妮容送給我的
所以我將他取名叫做小康妮啦
他現在正在發育.所以很會吃
看到我他就一直看我跟我要東西吃
 
 
他的窩就放在狗飼料旁邊
我故意把他放在這的原因是..
讓狗也有空去看看我的烏龜喔

不過..我家摳辣他實在太笨也太機車
吃完飼料.直接去喝他窩裡的水
害我每次下班回去.
小龜就很無辜的站在石頭上
(因為水快見底)

小康妮獨照


 

大龜與我

小龜與我


兩隻大小有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