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聚會以來最難的課程就在11月了
對我們來說相編沒有標準答案--所以一點都不難
問題是這手工書最後要交出東西的ㄚ
所以對我來說會緊張.

11/14自己又假會.紙都沒裁好.又帶了三個新同學
所以說真的我都沒照顧他們
不過他們天資都還蠻聰穎的.自己會照顧自己

是我的粉絲就知道我有四姐妹
我們是出了名的聒噪的
其實我一直在想這原因是不是出在我
但我深信不是我..因為一直以氣質為己任阿

文芳姐引言.哈哈.他的報到禮我們就拿了4份ㄟ.真是害羞

新同學亨利媽(亨利是隻狗)還帶來手工小黑蛋糕喔
真是多才多藝阿

紙都還沒裁.還笑的那麼開心

看到大家的專注了吧

璧玉這自戀狂一定會說..幹麻不po有臉的

看看大家有模有樣的

成果發表了


三姐妹大合照

 
與老師的合照

我的大合照太黑了
不管啦..反正有出席就好


最後看看同學的作品


****後記****
希望每個月我都能帶新朋友去喔
應該說希望朋友們每月來聚聚啦
玩這個不會學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