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有事情.又去了一趟台北
辦完事情以後.又有一個空檔
款了行李就跟文芳老師約手作聚會
不誇張.這是昨晚睡前11點多才約成行的
我跟大郭說辦完事情還要手作.他馬上說:約的那麼隨性
我就說: 沒錯..就是那樣隨性!!

老師說帶我去他每每去市場的時候經過然後不敢進去的店
我看了一下..換作是我我也不敢進去
因為我怕闖入別人的住家.然後被主人問說: 你哪位?
不就很糗@@

這家叫做小食糖/環浪商號--別人寫的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81巷3號
02-2396-5965

跟上回apple老師帶我們去的品墨良行有點像
都感覺像人家的住家
大家點進去品墨良行的連結..真的很像啦

菜單很簡單..就是兩張紙
幾乎都是賣早午餐比較多

看到他們的咖啡豆是使用illy
就感覺很高級喔..至少是有名的吧
直接把wifi的密碼寫在窗戶
大家就不會問來問去了
因為這裡的氣氛很適合寫作或手作喔
椅子和桌子感覺都搖搖的


好有氣氛的吧檯
如果我在這裡打工該有多好
可是大郭說: 你也看看自己幾歲了.還打工勒!
(唉...是阿.歲月雖人老..)

來這裡的時間是早上11點多..
可是我早上才在火車站啃了個包子
只能當作喝下午茶了..沒有吃早午餐
點了$100元的蜜糖土司來配
其實咬起來焦焦脆脆的.還挺好吃的呢
手作界的蜜糖吐司跟貴婦界的差很多勒


老師點的三明治$170.-很好吃(老師說的)

在這裡手作可以以學到兩件事情
1.就是要小心淑女的坐姿椅子才不會垮掉
2.讓我們大辣辣的人練習在很小的桌子上手作

很淑女吧..叫老師特地幫我拍的啦
文芳老師低調到我只讓他出現上面那相片右下角腳那邊露臉

***********************************
後記
有時候還蠻喜歡這種小型手作聚會的
可以順便逛逛別家咖啡館.也可以順便和人聊聊心事
吹吹外面的風.看看外面的路人也不錯


有出來逛才知道現在才11/13號已經有聖誕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