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v同學和momo結束了貴婦下午茶以後
接著跟v同學又是下一個約會
與文芳老師還有灰白色還有小護士(慧綸)的小聚會
其實原本只有文芳老師啦
因為v同學實在太紅了,很多人想給他吵一下
喔,不是啦,很多人想當面見見他有多高?
當然不是啦,就是想會一會一樣對相編有熱誠的同好

這間鼎泰豐很方便就在捷運東們站的五號出口
一出來就看見了,超方便的吧
我們用餐時間大約是六點多,人爆多的
 

從沒來過鼎泰豐ㄟ,我真是鄉下人

醬料的小碟子還有放薑絲喔


今天的菜是文芳老師點的,因為我們實在太吵了
所以由一人點菜其餘人繼續聊天

 

哇哇,小籠包,最出名的當然要吃一下囉
 

乾拌麵,麵條很有嚼勁喔,有花生麻將的感覺

 

雞湯的湯很好喝

 

菜肉蒸餃,因為我味覺不是很好,不知道是包啥蔡

蛋炒飯,粒粒分明

 

芝麻包和芋泥包
我吃了芝麻包還不錯
 

灰白色很辛苦的從桃園坐火車來喔
就為了與知性的v同學會面
因為他們沒有參加到10/20的同好見面會
誰知道他們先到隔壁的金石堂見了第一面
就在金石堂忘情的大喊HUG~~抱一下
我在後面就在想說會不會嚇到灰白色呢!!
就讓我們看下去~~
 

這張照片把我照得很像瓊瑤小說裡面的女主角一樣
有朦朧美,而且我感覺我眼神好像放空了
*****************************************
後記
今天的晚餐聊得非常愉快,
因為V同學是一個很好笑的知性人
我們有時候很認真的在聊相編的理念與遠景
有時候又很搞笑的在吐朝著對方
結束了愉快的晚餐以後,
不知道是誰在這冷颼颼的天氣提議去永康冰的


****************************************
之前永康上電視那間冰店已經沒有了
同樣的位置改成這家思慕昔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號1樓、2樓
也是主打芒果冰喔

 

我想這間假日一定很多人

先在外面點冰品,再等號碼拿冰
 


我們五人點了一號二號三號冰
 手工奶酪綜合水果雪花冰

芒果雪花冰
桂釀荔枝雪花冰
我總共吃不超過十口喔

一群愛拍照的人很有默契的會拍完照才開始吃冰
都溶掉了啦!!
今天算是V同學這趟亞洲行的尾聲
我相信他一定會非常難忘這群相編的朋友的
今天以後,他又變成我的網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