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森田牧場 MORITA CAFE
在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7-3號1樓
02-2358-7666
台北永康旗艦店.是主打法式甜點與早午餐
好多小女生喜歡去喔..(我們也是小女生)

這間店對我不陌生.就在肯恩廚房這條巷子
要看如何到肯恩廚房的話,這裡有認路文
 

等一下我們要吃的甜點都在這裡拿出來的喔
 

整間裝潢走的是貴婦風格
哇哇..我如果不是跟MOMO(新朋友)還有V同學來
我沒有機會來這裡..因為我家大郭不來很娘的地方


注意看喔..淺紫+淺綠+白色很好看
我是有職業病是不是啦!!
菜單很美
 

這個大圓桌很像老外在求婚喝紅酒的那種大圓桌
男女主角坐對面..然後隔很遠.
講話要很大聲.甜言蜜語也要很大聲
 

應該不會有人坐吧檯.但是吧檯很美
他們對裝潢真的很講究

 

這個地方就是等會我們三人要坐的地方啦

是不是像拍韓劇
我們就是公主..不是最近那個法拉利公主喔


下午茶時間每人桌上都有這一尊伊莉莎白
三層甜點外加一盤三明治$880.-
有含兩杯飲料


貴婦吃下午茶需要的刀叉就是這麼多
 

是不是很高!!很壯觀

讓我都嚇到嘴巴張開開了


到哪裡都點摩卡口味咖啡..這杯特別美

我和V同學
 

我和新朋友MOMO




********************************************

後記
這尊伊莉莎白我們三個竟然吃不完
下次要帶多點人再來挑戰
可以來這裡品嚐一下早午餐
置身在信義區吃著早午餐裝一下貴婦也不錯喔




像嗎..像貴婦嗎
V同學回美國才會看到這篇.
他也只有這時候比較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