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武跟同事們這回去大阪京都旅行
因為小武同事們(三人)都知道郭大嫂(就是我)喜歡烏龜
所以一看到烏龜就拿給小武
等於我有四雙眼睛幫我注意烏龜禮物
聽他們同事回來說小武買烏龜買到破產
好慘喔,我會再跟大鍋請款補貼小武的^^



每個人一回來一定都是這樣的狀況
整理行李廂,分禮物
當然啦,我也在旁邊等,豬尾也在等



喔喔,分完了,豬尾啥都沒有
我感受到他的無奈,因為禮物都在我這邊喔

奈良這個地方好像很藝術
因為烏龜都好好看喔,好有質感
有烏龜陶瓷,烏龜印章,烏龜插香的(芳香的那種)
烏龜剪刀,烏龜擺飾,烏龜布
還有奈良餅乾,奈良糖果



 小武說這裡的布丁一個要台幣一百多ㄟ
我跟他說吃完罐子留給我

 

我拿這個布丁罐子來裝我的福氣餅乾喔
 



還有這個彩色糖果我也很愛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身上都會隨身攜帶小餅乾小糖果
因為在生活中有時候會產生不開心的情緒
我就會拿出這個"小咪阿"
時時提醒我[苦中一點甜]
我絕對不讓壞心情在我小康的身上停留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