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小旅行因為碰到北部大雨.
我行程排哪裡還不都會下雨
那就排逛街吧....反正聖誕節快到了

我拍這棟建築物的時候.大鍋在喊: 幹麻拍吳健豪
我: 誰拍他阿.  我是要拍那小小的--ATT 4 Fun
這棟大樓以前就是紐約紐約..不過現在變成這個了
很好找的..就在華納威秀旁邊.也在世貿旁邊

這棟樓的品牌衣服都不是我熟悉的
我們中壢桃園這帶的.都馬是逛SOGO或大遠百
不過今天我發現一個品牌..我非常喜歡

Natural Life 自然生活小舖

設櫃點: 誠品116 2F/ATT 4 FUN 5F/中和環球 2F/
誠品新板店 2F/台中新時代 2F/高雄大遠百 17F


Nature Life是來自美國的知名品牌,天然取材, 產品富有創意/設計感, 採大量手工製成, 每件產品呈現獨特的自然風格, 並都有很貼近人心的原文話語. 這些溫馨, 激勵, 或帶有啟發的字句, 賦予每件產品更深層的內涵與意義。

~~~~以上是他的品牌介紹擷取自拍賣網~~~~

各位點進去自然而然有些人就會被吸引了
因為手繪的東西還是有它獨特的吸引力
當然啦..我首先是被這隻烏龜吸引到的




是不是很可愛阿..隨便拍都很可愛
我啥都可以不要..看到烏龜就是沒法說不要
大鍋也很自然的會拿出他的荷包.無奈的付錢
烏龜已經絕版了..因為我看官網已經沒有這項產品了
他們都是貓頭鷹的比較多
也或許是這烏龜的已經放很久了..
終於今天他們賣出去囉


貓頭鷹香氣片--這裡還有賣


***********************************
後記
他們11/30以前有折扣喔--89折
有人喜歡貓頭鷹嗎..去看看阿
在這個小店鋪可以買好多東西內
還有一系列十字架的東西我想擁有
他們的產品我很喜歡的原因也是因為會寫一些
溫馨.激勵.代有啟發的字句
讓我非常喜歡^^
例如
THINK HAPPY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