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一些不是碎紙的紙做了一些小卡
這套紙張我另一半做在我的12月daily book
另一半就做這些了
這套紙張看起來不怎樣.但是他夠厚做小書超讚的啦
這裡有賣--AU厚質雙面紙貼紙套裝包Delightful





尺寸就是很小啦一吋兩吋的
可是有一個開合的感覺多了點神祕感
最近我還蠻愛神祕感的



這份AC的印章可惜了,沒庫存
最近我買了幾個有相機的印章
買那麼多相機幹嘛,我也不知道


用了兩種顏色的印台
說來汗顏手作接觸六年了,我仍然只有唯一一個
黑色印台
右邊那個藍色小印台還是別人送我的
下面兩款亮晶晶也是別人給我的



不是我在說,蓋印上去如果紙張磅數不夠,也是效果出不來
那到底磅數怎樣才夠,不要問我,要問感覺



用這樣的方式消耗一些小珠珠
咖啡色小珠珠也是別人給的



這朵花感覺有點神祕感

這款卡片裡面還有這支新印章喔
是小武從日本帶給我的
看了他感覺跟我有點像,矬矬的

迷你卡片是我要隨身攜帶,如果1/5星期六的溫暖手敢相編展
看到新朋友要送他的小禮物囉
星期六總會有其他人吧,不會只有我和文芳老師吧@@
各位記得喔
下午2:00~4:00有開幕茶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gi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